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婚詞離曲2》虐哭觀眾,史避影罵老公「人渣」收視衝新高!帶小三回家談判 慾女繼母大發狂

《婚詞離曲2》收視刷新高!正宮史避影終於撕破恩愛夫妻的假象,大罵老公人渣!因母逝及老公外遇雙重打擊,罹患失語症,悔恨爆哭更是讓有切膚之痛的女性觀眾噴淚!

Text/R Photo/ TV chosun、Netflix

《婚詞離曲2》虐哭觀眾,史避影罵老公「人渣」收視衝新高!帶小三回家談判 慾女繼母大發狂

《婚詞離曲2》(結婚作詞 離婚作曲)第10集獲11.9%高收視率,不但一舉刷新第一季保持的9.65%紀錄,也改寫TV朝鮮電視台的歷史新高;台灣Netflix排行榜飆升到第七位,PTT韓劇《婚詞離曲2》Live討論區更是「爆」版,網友笑封片尾發狂抓小三娥美頭髮的繼母是當集MVP!

婚詞離曲2
婚詞離曲2

延伸閱讀

《婚詞離曲2》精彩片段

(以下涉及劇情雷)

 

兩位正宮逼哭觀眾

《婚詞離曲2》三個小三和外遇男開始面對自己造的孽,觀眾肯定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很多,尤其節目製作人史避影(朴柱美 飾)和企劃李施恩(全秀卿 飾)發現老公外遇對象心如刀割的哭戲,逼出劇迷不少眼淚。

婚離離曲2 史避影 李施恩
婚離離曲2 史避影 李施恩

糟糠之妻的暗嚎

朴海侖教授(全盧民 飾)為了青春貌美的舞台劇演員拋家棄子,還通知前妻說要與小三結婚生子,原本怪罪自己讓老公生膩的李施恩終於知曉真相,看到前夫一副受害者的表情說著:「我很心痛」忍不住嗆他:「我看起來就很痛快嗎?」夜裡想起過往種種,以及教授曾厭棄她身上的藥膏味和賺錢能力等各種藉口,顧及子女感受,只能獨自一人搥胸哭泣,青春已逝卻遭到背叛的糟糠之妻暗自嚎淘,讓人相當不捨。

延伸閱讀

婚詞離曲2 李施恩哭戲
婚詞離曲2 李施恩哭戲

被外遇男踢爆的外遇男?

諷刺的是,教授竟然好意提醒前妻,告密目睹她的同事老公申醫師(李太坤 飾)與年輕女子一同騎馬狀似親密,擔心起他們也步上自己的後塵,讓網友氣到直呼:「噁心!」、「到底有甚麼資格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別人外遇?」而被外遇男踢爆的外遇竟然安全過關,史避影太信任老公,隨之而來的是毀滅性的大崩盤。

婚詞離曲2 申儒信與娥美 被踢爆
婚詞離曲2 申儒信與娥美 被踢爆

下輩子我會娶妳

史避影直接殺到馬場詢問老公,雖然用說謊糊弄過去,申儒信心生警惕回頭找娥美(宋智因 飾)單方面說要結束,理由很多,什麼以後你會成名而我的處境只會拖累你、我是小孩的父親、有些事只靠心意是解決不了的,這個最瞎:「下輩子我會娶妳。」簡直就是一場教學,端看是要「如何與小三分手?」還是「如何預防已婚男子的誘騙」。

婚詞離曲2
婚詞離曲2

史避影失語痛哭

禍不單行,現實或許如同一面照妖鏡,史避影之前責怪母親不原諒外遇父而與母親疏離漠不關心,當自己親身經歷老公背叛的心痛與震驚,終於了解這種切膚之痛,回過頭母親已經癌末陷入昏迷;她對母親的悔意、對信任有加的丈夫的恨意,雙重打擊之下,悔恨交加罹患失語症的史避影,有苦難言,邊爆哭邊在母親的肚子上寫下對不起,我愛你。也許等到女兒一句我愛你,母親釋懷的離世,也或許母親的昏迷住院暗暗在指引女兒發現女婿的出軌惡行。飾演史避影的朴柱美,虐哭不少婦女觀眾。

婚詞離曲2 史避影虐哭觀眾
婚詞離曲2 史避影虐哭觀眾

狠罵老公人渣 

因為童年陰影,史避影原先選擇帶女兒出國,不戳破老公外遇,讓父女倆可以保持親情,可是申儒信不接受,她只好採取正面對決,去小三娥美家或是去法院遞交離婚訴請,正宮反擊、氣場全開,娥美當面承認兩人是「相愛的關係」而老公沉默未語不反駁,避影冷面回應讓他倆好好生活,轉頭走人,申儒信拉住她,史避影「切心」大罵「人渣」!

婚詞離曲2
婚詞離曲2

慾女繼母肖想青春肉體

《婚詞離曲》最狗血的劇情該屬繼母(金甫娟 飾)為了繼子青春的肉體,對老公餵食超量醣份還對他見死不救,第二季申前院長冤魂徘徊在繼母冬美的身邊,她像沒事般對空氣說「死人能贏得過活人嗎?」人人髮指的慾女趁機搬進繼子家,竟然故技重施在食物裡加安眠藥,讓史避影昏睡,肖想可以跟申儒信親密接觸,萬萬沒想到繼子外面還有更加年輕的小三。

婚詞離曲2 繼母冬美
婚詞離曲2 繼母冬美

冬美大抓狂

渣就是渣,申儒信可以立刻冷靜為了離婚後的財產分配,帶娥美登堂入室,編了一套說詞試圖先延後離婚,能好好規劃對他自己有利的條件再離。正宮、外遇男、小三再加上虎視眈眈的初戀繼母,四角關係還沒開始談判,冬美已經先起肖跑去扯娥美的頭髮,心目中完美的儒信怎麼會外遇,一定是你這個女人的錯,還拿著酒瓶狠砸過去,不知道的還以為繼母才是正宮呢!

婚詞離曲2 四角關係
婚詞離曲2 四角關係


《婚詞離曲2》越來越精彩

《婚詞離曲2》狗血劇情中有著人性真實的樣貌,以為要邊看邊罵,卻跟著正宮一起哭了。第10集中判賢(成勛 飾)提議懷孕的外遇宋援(李敏英 飾)說要去算命看他們是不是命定的一對,不敢正面抵抗家暴他的原配惠領(李歌領 飾),相信迷信之說,真是令人搖頭啊!

婚詞離曲2 惠領 判賢 宋援
婚詞離曲2 惠領 判賢 宋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