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孫藝珍 20年不曾換公司、15年相同工作團隊!愛情觀&事業規劃共通點,「一旦認定,就會安穩地走下去。」

漂亮姐姐孫藝珍,1999年出道後人氣至今不墜,當年的她只是個高三生,走過20多年的歲月,孫藝珍對於人生路上的許多相遇,只要是好的,都有一種歸屬感。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孫藝珍 20年不曾換公司、15年相同工作團隊!愛情觀&事業規劃共通點,「一旦認定,就會安穩地走下去。」

2001年演出第一部電視劇《美味青春》就是女主角,並且與蘇志燮飾演兄妹。以此劇第一次獲得MBC電視台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後,此後幾乎每部作品都有獎項入圍甚至拿獎。孫藝珍曾在綜藝上表示,當年第一次演電視劇就演女主角,心裡也會感到不安,對自己還是有很多疑慮,不過此劇當時也拿下很好的收視率,奠定她往後在演藝圈的重要基礎。

延伸閱讀

事實上,孫藝珍從高三1999年出道後,至今約22年的時間,沒有換過經紀公司,這對藝人來說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有人為了演藝事業的安排,通常都是在很多公司間換來換去,希望擁有更好的事業機會。韓國資深娛樂記者南惠延採訪孫藝珍提及此事,孫藝珍表示:「這樣會很怪嗎?公司代表從高中開始看照我,覺得心裡很安逸,就像是家人一樣,不會有想跳槽的想法。」不僅如此,孫藝珍也在節目上表示過,自己也是去同一個美容室(妝髮團隊)大約15年,並且去同一間皮拉提斯中心約10年,對這情份這件事有點執著,一旦認定就不太容易改變。

2021年1月,孫藝珍認愛玄彬的那一刻,當時拍攝《機智對決》劇組的工作人員也紛紛表示,早已經有這樣的預感,當時因為劇情的關係,並沒有在同一個場景中拍攝,孫藝珍對此也感到可惜,早就希望兩人有日可以再次合作。後來在《愛的迫降》大談戀愛,更加促進了兩人的關係。和孫藝珍親近的南惠延記者表示,孫藝珍對情份的執著,也展現在她的感情觀上,一但遇到有緣人,就會安穩地走下去。因此可以推測,兩人的情感是非常實在地。當時親近的記者也傳了祝福簡訊給孫藝珍,雖然孫藝珍只是回了「嘿嘿 謝謝」,但背後的意義則是,真的是很幸福,真的是好好地在交往。

MS team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代表也曾經開玩笑地說,心願就是要把孫藝珍嫁出去,看樣子,代表的願望已經實現了呢!孫藝珍的最新電視劇《三十九》已經播畢,另一部進軍好萊塢的作品《Cross》也已經確定,成為人妻的漂亮姐姐,持續前進的演藝路,讓大家都非常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