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一生一世》雙主演配唱電視劇OST!任嘉倫差點男團出道,白鹿戲腔令人驚艷

《一生一世》每集的甜度只有更高沒有最高!任嘉倫、白鹿兩人成婚後的日常,更被網友稱為絕世大甜劇,除了演技滿分外,兩位主演也都相繼為姊妹劇配唱主題曲,超強實力演歌雙棲。

Edit/Eva、Photo/任嘉倫、白鹿微博

《一生一世》雙主演配唱電視劇OST!任嘉倫差點男團出道,白鹿戲腔令人驚艷

從《周生如故》到《一生一世》,觀眾們都能在電視劇中聽見任嘉倫與白鹿的歌聲,從古代周生辰的一首〈如一〉,表達出前世兩人愛而不得的心聲,和周生辰堅定不移的感情,再到《一生一世》現代時宜的〈心動〉,終等到辰時夫婦能坦蕩相愛,每一瞬都是如初的心動。

其實任嘉倫從20歲開始就參加許多歌唱比賽,從20歲開始就參加許多歌唱比賽,2010年還曾參加歌手張杰、陸虎出道的《快樂男聲》進入突圍賽,一年後他又參加了《中韓造星計畫選拔賽》開始了為期3年的韓國練習生活,更成為了中韓組合的隊長一職,結果收到戲劇邀請,差點男團出道的任嘉倫決定轉換跑道,2014年成功被選為《通天狄仁傑》男主。

任嘉倫
任嘉倫

因為有練習生經驗,任嘉倫的歌唱實力也是受到觀眾認可的,在主演的多部電視劇中都有他的聲音,例如2020年的熱播劇《錦衣之下》片尾曲〈心牆〉,和《秋蟬》裡的〈分身〉皆是出自於他,除了主題曲外,他也曾發行單個人曲,在各大節日舞台上也不少有他的歌唱表演。

而白鹿從小也因為韓流影響,在18歲的時候前往上海參加SM的海外練習生選秀,隨然落選,但她的歌唱天賦並沒有被埋沒,在首部電視劇《鳳囚凰》裡還是新人的她,就獲得了演唱同名主題曲的機會,之後主演的電視劇幾乎都會有她配唱的主題曲,而2021年主演的古裝輕喜劇《玉樓春》裡,飾演戲角的白鹿在插曲〈紫釵記〉戲腔一出,驚艷許多觀眾,想不到歌聲甜美的她也能唱出別具風格。

白鹿
白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