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宣虎 回來了? 韓口罩廣告復活!品牌發表立場:「我們認為原諒也是重要價值,拍攝現場感受到金宣虎的真誠。」

金宣虎K演員之亂始於10月17日下午A女爆料,金宣虎道歉後,D社為金宣虎絕地大洗白。前女友也被前夫指控在人格與道德上有所缺陷。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miima_korea

 金宣虎 回來了? 韓口罩廣告復活!品牌發表立場:「我們認為原諒也是重要價值,拍攝現場感受到金宣虎的真誠。」

在事件爆發,金宣虎尚未發表立場前,在韓國以及印尼10餘個廣告,在10月20日上午把金宣虎所有相關宣傳圖像刪除,正式與金宣虎切割。但事情至今又有了反轉。10月28日,金宣虎代言的口罩MIIMA再度重啟了金宣虎官網的相關宣傳內容。

MIIMA表示,在爭議初期他們以中立的視角等待經紀公司回應,爾後金宣虎確認立場後,決定撤除廣告。但後來崔女表示接受了道歉,雖然金宣虎也有部分錯誤,不過品牌評估原諒也是重要價值,因此重啟廣告。品牌更認為,一般這種情況品牌會對代言人進行訴訟,但是他們沒有這麼做。事件發生後對於品牌也有負面影響,不過他們想藉此機會展現「需要有這種廣告主」的形象,加上在廣告拍攝現場,他們感受到金宣虎真誠的模樣,對於此事件感到非常可惜。

金宣虎事件爆發後,除了廣告之外,綜藝《兩天一夜》也被下車,兩部電影包含《狗的日子》以及《兩點的約會》都遭到換角,不過11月開拍的首部電影作品《悲傷熱帶》按原計劃進行中。後續其他廣告商是否會跟進口罩品牌的作法,尚未可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