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單身即地獄》崔時訓 熱追 宋智雅,被爆曾當牛郎只愛錢?!人設崩壞,極端聲明「賭上性命澄清,我絕對不是鴨子!」

Netflix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播出後熱議不斷,早前傳出歐美網友對於亞洲審美觀喜白表示不解,在最新集播出後,又有新的爭議出現?!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單身即地獄》崔時訓 熱追 宋智雅,被爆曾當牛郎只愛錢?!人設崩壞,極端聲明「賭上性命澄清,我絕對不是鴨子!」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請斟酌參閱

延伸閱讀


奶狗專情攏喜假

《單身即地獄》在1月1日播出最新集數後,韓網論壇上就爆出男成員崔時訓過去曾經在江南當過牛郎,爆料者並聲稱,崔在節目中對於宋智雅的熱烈追求,都是因為看上宋的錢(因為宋在節目中經常穿戴名牌)。在節目中,現年30歲的崔是潮流服飾公司代表,過去曾演出過網劇。對於宋的「專情」透過剪輯讓人覺得相當痴心。早前,韓國Netflix在YouTube頻道上傳崔與宋的未公開片段,崔在影片中甚至替宋整理頭髮,十分親密。


延伸閱讀


崔時訓賭上「性命」洗白?

原以為是瞎扯的爆料,但有網友卻搜出崔原本在許多看似有錢的網紅按讚後,後來崔一一撤除。1月3日凌晨崔在開設沒幾天的個人微博(尚未證實真假)發表了洗白宣言,聲稱自己從來沒當過牛郎(鴨子),一切都是不實的爆料,並且願意賭上「性命」來證實自己的清白。然而,崔並未在經營已久的IG發表聲明,因此尚未可知微博的真實性。同天上午,韓國媒體以及論壇開始出現大量的討論,許多韓國網友甚至不知道鴨子是什麼,討論出現了「文化差異」。

崔時訓在微博澄清卻未在IG發聲
崔時訓在微博澄清卻未在IG發聲

中韓網戰一觸即發

由於中國並未有Netflix的OTT服務,崔的新聞在韓網延燒後,韓國論壇對於崔只在微博發表聲明,並未在IG同步澄清(1月3日中午前),也對中網提出「一邊非法收看、一邊造謠」的反應。韓國戀愛實境節目在中網的確火紅,過去多檔節目討論度超高,這回宋智雅也因為此節目在中國相當有人氣,但由於收看並未有合法管道,因此經常發生這類的網戰。

《單身即地獄》Netflix每週六播出兩集,1月8日播出大結局,共8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