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女團都在瘋的「瘦腳踝運動操」,練完視覺至少-3kg、+5cm!

不管你習慣穿褲裝還是裙裝,有沒有發現一旦露出穿搭的靈魂「腳踝」,就算你是身高不夠高或是五五身,腿部的比例瞬間被拉長,大、小腿看起來也會更加纖細,這也是為什麼每次穿上靴子或者其他遮住腳踝的鞋款,不論高跟還是低跟,怎麼看都還是覺得自己的腿不夠長不夠細呀!

Source/Unsplash、JOY@instagram、小紅書 Text/Amber Edit/fish

女團都在瘋的「瘦腳踝運動操」,練完視覺至少-3kg、+5cm!

由於久坐、常吃冰涼食物、喝手搖飲的不良生活習慣,造成了現代女性普遍會出現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或是水腫等問題,為了讓下半身視覺更顯瘦,那麼「瘦腳踝」就是首要任務,下面5個動作趕快跟著練習,一起養出骨感腳踝吧!

5個瘦腳踝動作

動作一、放鬆腳踝

單腳站立,慢慢轉動腳踝,約10圈後,換邊。

動作二、勾腳跟&踮腳尖

採站姿,勾起腳跟再踮腳尖,每組來回15次;這組姿勢cp值很高,除了可以幫助瘦腳踝外,也能有效伸展小腿後側,讓小腿看起來更加修長。

動作三、勾腳跟走路

雙腳站好後勾起腳跟,先向前走後再往後走,約5組。

動作四、踮腳尖走路

雙腳站好後踮起腳尖,先向前走後再往後走,約5組。

動作五、單腿掂腳

雙腳站立,將其中一支腳勾在另外一條腿上後,站立的腳向上掂起後再放下,做10下後,換邊。

每天睡前完整地做一套,相信不出兩個月你就能明顯感受到腳踝的差異,另外,做完之後腳踝有一點點的酸痛感是正常的,這時你可以搭配筋膜按摩槍或是按摩滾筒,適當的按摩能舒緩腿部壓力,讓肌肉線條更好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