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強尼戴普打官司!法庭嗆律師超Kiang爆笑語錄 安柏赫德憋笑到嘴角發抖

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控的官司開打,但他在法庭上嗆前妻律師的內容過於爆笑,連前妻聽到都忍不住笑意,法官還得提醒大家:「再笑的人就離場。」

圖/翻攝自Johnny Depp Facebook、amberheard IG、marilynmanson IG

強尼戴普打官司!法庭嗆律師超Kiang爆笑語錄 安柏赫德憋笑到嘴角發抖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誹謗,官司近日開庭,《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大戰《水行俠》的「梅拉公主」,引起極大關注,但近期更引人注目的,是強尼戴普在法庭上回應安柏赫德律師班羅騰柏恩(Ben Rottenborn)的超Kiang爆笑發言,讓旁聽席上的人直接笑出聲,連前妻聽到都忍不住憋笑,法官還得提醒大家:「再笑的人就離場。」一起來看看強尼戴普在法庭上的有趣發言吧!

延伸閱讀


▲強尼戴普在法庭上的發言十分爆笑。(圖/翻攝自Johnny Depp Facebook)
▲強尼戴普在法庭上的發言十分爆笑。(圖/翻攝自Johnny Depp Facebook)

▲安柏赫德和強尼戴普互控誹謗。(圖/翻攝自amberheard IG)
▲安柏赫德和強尼戴普互控誹謗。(圖/翻攝自amberheard IG)

1.「我想這也是傳聞」

強尼戴普在澳洲豪宅的管理員出庭作證,還原當時他撿到強尼戴普斷指的過程,安柏赫德的律師班請他說明當時情況,管理員陳述:「當時醫生跟我說,他(強尼戴普)身上有個地方受傷。」此時班竟然大喊:「反對!這是傳聞!(意指不實指控)」不僅管理員愣住,強尼戴普也不禁低頭笑了,法官還好心提醒班:「這是你提出的問題。」


班不只反駁自己提出的問題,也超愛在質問強尼戴普的時候不斷跳針重複相同問題,接著說:「這是傳聞。」調皮的強尼戴普早就把這句話默記在心,回話時會特意留空檔給班說「這是傳聞」,最近還會自cue:「我想這也是傳聞。」等班同意這句話後,他立刻回應:「我有學到喔!」


2.尊重法庭寶貴時間!

「可是你剛剛花了5分鐘找資料耶!」

這場官司可能讓班太累了?比如同一份文件上的簽名,班向強尼戴普確認了3次之多,強尼戴普最後表示:「我已經確認3次了,對,那是我的簽名啦!」班每次質問時也會跳針的問:「這樣對吧?」強尼戴普某次終於忍不住回應:「10月,就是12月的前2個月,這樣對喔!」


班還嗆過強尼戴普答非所問,要他尊重在法庭上的寶貴時光,他則直接回應:「好喔!可是你剛剛花了5分鐘找資料耶!」


3.一早就喝酒?

「難道不是整天都是開懷暢飲的時間嗎?」

班或許是為了塑造強尼戴普是酗酒嗑藥後,就會抓狂的恐怖情人,因此針對這類問題窮追猛打,班問他:「你喝酒喝超兇的,對吧?」強尼幽默回嗆:「你當時在現場喔?」班不放棄的問:「你是不是有一大早就開始喝威士忌的習慣?」強尼戴普大方承認:「難道不是整天都是開懷暢飲的時間嗎?」班還質問他:「你是不是幫你自己倒了超大杯的紅酒?」強尼戴普驚訝又傻眼地問:「超大杯?」讓現場爆出一片笑聲,還有網友看到這段攻防後自拍搞笑影片,拿超大塑膠水壺裝紅酒示範何謂「超大杯紅酒」。


4.和搖滾巨星一起嗑藥?

「我是給過他一片藥,只希望他不要再一直講話了」

班攻擊強尼戴普的嗑藥習慣:「你不能否認自己隨身帶了一盒古柯鹼,對吧?」強尼戴普搞笑回應:「我沒有啊!但那個盒子長得滿適合裝古柯鹼的耶!」班再度質問他是否和號稱「搖滾邪神」的美國歌手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一起嗑藥,強尼戴普則回:「我是給過他一片藥,只希望他不要再一直講話了。」說完連自己都噗哧笑出聲。

▲瑪莉蓮曼森(右)被強尼戴普嫌太吵。(圖/翻攝自marilynmanson IG)
▲瑪莉蓮曼森(右)被強尼戴普嫌太吵。(圖/翻攝自marilynmanson IG)


5.比前妻體型高大?

「我不會這麼說喔!」

由於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互控家暴,班提問:「你的體型比安柏赫德高大很多,對吧?」強尼戴普的官方身高是178公分,安柏赫德則是170公分,兩人過往出席公開場合時,若安柏赫德穿上高跟鞋,身高和氣勢常顯得不輸強尼戴普,因此強尼戴普聽到提問笑了一下:「我不會這麼說喔!」連在場的安柏赫德都忍不住咬唇憋笑,甚至可以看到她嘴角抽搐。


6.「不看自己演的電影比較好」

強尼戴普表示,由於安柏赫德對他的指控,讓他失去很多已簽約、即將演出的角色,讓他的事業受到重挫,比如《神鬼奇航》的續集,班反問:「那你還演過哪些電影?」強尼戴普只說了《魔鏡夢遊》就停下來,「不好意思,我不習慣看自己的作品,我覺得好像不看自己演的電影比較好。」接著他還問班:「你剛剛的問題是什麼?」讓旁聽席的觀眾爆出一片笑聲,上法庭這麼好笑是可以的嗎?當然是不可以,法官只能無奈提醒大家:「再笑的人就離場。」



7.法庭上的無聲抗議:不想看前妻眼睛!


強尼戴普的律師卡蜜兒瓦斯奎(Camille Vasquez)先在法庭對安柏赫德提出「強尼戴普曾發誓,你不會在離婚後再看到他的雙眼,他遵守諾言」,但安柏赫德不屑表示,兩人離婚後明明多次對視,這也讓她的律師藉此大作文章,以便帶出後面的陳述。


安柏赫德的律師問她:「瓦斯奎女士問你,你是否清楚強尼戴普不願看你的原因,你說『是』,為什麼?」安柏赫德表示:「因為他有罪、他明知自己在說謊,否則為什麼不敢看我?我克服一切並且活下來,所以我敢在這裡看著他的雙眼。」但人就在台下的強尼戴普看都不看安柏赫德一眼,並且跟自己的律師講話,許多人都認為他的嘴型很明顯是:「我不想。(I don’t want to.)」接著他笑了一下,再度強調:「我就不想。(I don’t want to.)」雖然強尼戴普當下無法上台發言,但他在台下的一舉一動也相當引人注目。


另外強尼戴普有個粉絲,經營帶著羊駝到府、帶給大人小孩歡樂的服務,她為了聲援強尼戴普,在官司開打後特地將自己的羊駝帶到法庭外給偶像打氣,因此成了另類插曲;班於是向強尼戴普提問:「如果迪士尼拿3億美元和100萬隻羊駝來找你,你也不會再演《神鬼奇航》了,對嗎?」強尼戴普回答:「是的。」雖然這話不是強尼戴普說的,但因整場法庭攻防太過有趣,連律師的回答都成了迷因梗。


最近強尼戴普出庭時,被眼尖粉絲發現手上總有一本「小本本」,原來那是他用來畫畫的筆記本,為了在開庭時打起精神,他還自備提神法寶「小熊軟糖」,甚至和其他人分享。連出庭都能這麼有趣,不少網友戲稱,不愧是「傑克船長」本尊,更笑說他是:「被好萊塢耽誤的喜劇演員。」


強尼近日出庭,受到民眾的熱烈聲援和歡迎,他下車後數次親切和大家揮手致意,並引來更多的掌聲和歡呼聲,他轉頭發現一旁有媒體守候,馬上搞笑表示:「這些都我親戚啦!」讓粉絲通通笑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