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Discovery全記錄!好萊塢世紀官司上下集呈現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日前終於落幕,如果沒追到這齣超灑狗血的互控誹謗案,Discovery特別製作紀錄特輯《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完整呈現官司過程。

Photo / Discovery

 《強尼戴普VS安柏赫德》Discovery全記錄!好萊塢世紀官司上下集呈現

宛如連續劇般的世紀官司,早先迎來最終判決,強尼戴普成功勝訴告贏前妻安柏赫德,甚至還開了抖音帳號感謝支持者,說到他和安柏赫德的情感糾葛,兩人因合作電影《醉後型男日記》相識,2015年結婚,但婚姻僅維持15個月後,安柏申請了保護令,指控戴普對她動粗,還提供家暴照片的證據。

延伸閱讀


英國《太陽報》在報導中稱呼戴普為「家暴男」(wife beater),家暴男的標籤重創戴普的形象,演藝事業跌入谷底,許多人認為從此他再也沒機會出現在大螢幕了,戴普則在2018年對《太陽報》提出誹謗告訴,此案2020年正式開庭,前妻安柏作為《太陽報》的證人出席。安柏的法律團隊提出各種證據,包括安柏拍的照片、偷偷錄下的兩人對話錄音、戴普酗酒、濫用藥物後情緒失控的影片,指控戴普有情緒管理及暴力傾向的問題。

不過戴普的法律團隊也不是省油的燈,質疑安柏證詞的可信度,藉以反擊「家暴男」的指控。首先,在安柏申請保護令後,她自己卻主動到飯店找戴普單獨會面,甚至想與對方擁抱,還錄下兩人對話紀錄,矛盾的行徑令人摸不著頭緒。另外,安柏在法庭上指控戴普對她動粗,她的友人還打電話報警,安柏說警方也看到她臉上的傷口,戴普的法律團隊提出反證,透過當時警察的錄影紀錄顯示,影片中安柏親口告知警方她什麼事也沒有,是友人搞錯了,警方也沒有看到她臉上有傷口,再次打臉安柏的言行。

除此之外,安柏指控2015年二人前往澳洲時,她被戴普軟禁三天,還提供戴普破壞傢俱、砸破酒瓶等的照片,說戴普自己弄傷手指用血在牆壁上作畫。戴普的律師則提出證據,證明安柏向保鑣坦承酒瓶是她砸的,反控她施暴導致戴普手指受傷。戴普的法律團隊以安柏各種矛盾的行徑,以及偽造證據等,希望證明安柏的不實指控。

現在這個相愛相殺的過程將在Discovery頻道呈現,將分為二集,分別透過強尼戴普、安柏赫德的角度出發,與雙方代表律師進行獨家訪談,同時可以看到法律團隊提供的內容紀錄、私家偵探的調查、媒體人士看待此案的角度,以及親朋好友的敘述等內容,包括錄音檔案、照片、警方的影音紀錄等,第一集「強尼戴普的說法」將於6月19日星期日晚間10點首播、6月21日星期二晚間8點重播; 第二集「安柏赫德的說法」將於6月26日星期日晚間10點首播、6月28日星期二晚間8點重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