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S和S媽的Podcast來了!《老娘的老娘》尺度無極限,聊夫妻聊叛逆通通來

平常有在聽Podcast的人,小S與S媽一同獻聲的節目《老娘的老娘》,絕對要成為固定收聽單元呀!

Photo / SoundOn

小S和S媽的Podcast來了!《老娘的老娘》尺度無極限,聊夫妻聊叛逆通通來

由金星文創製作,找來小S與母親大人一同錄製的《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要讓大家更深入了解這對母女檔,兩人爆笑又溫馨的聲音互動,準備好收聽了嗎?

平常母女對話就無尺度,這回小S和媽媽在《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不只談夫妻、談婆媳、談叛逆、談霸凌,也談女性怎麼追夢、怎麼生活、怎麼整人、甚至怎麼整形。

小S表示,明明有些話題很黑暗、很悲傷,可是母女倆講起來就變成黑色喜劇,她也體會到自己能夠成為一位獨立女性,是因為她知道自己身後永遠有個靠山,就是媽媽。小S和S媽希望可以與大家分享這些精彩的故事,在笑與淚之間,得到一些人生耍賴的智慧,以及面對逆境的勇氣。

《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共有40集,將於5月8日起在台灣SoundOn、MyMusic雙平台接力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