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RAIN愛妻形象攏洗假?!驚爆外遇高球選手神似金泰希,女方回應「超無言!雖然不像但被比較,還是謝謝啦!」

RAIN與金泰希堪稱演藝圈銀色夫妻典範,不料卻在韓網爆出RAIN婚外情的八卦,一時震撼整個韓國娛樂圈。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RAIN愛妻形象攏洗假?!驚爆外遇高球選手神似金泰希,女方回應「超無言!雖然不像但被比較,還是謝謝啦!」

因為太愛想小心珍惜

RAIN與金泰希結婚5年,擁有兩個可愛女兒。儘管RAIN上節目經常把老婆掛在嘴邊,但事實近年除了共同拍攝廣告,鮮少共同出席公開場合,在社群上也非常少放閃。儘管兩人口袋很深,金泰希更是財閥千金,不過當時結婚非常低調,僅花了台幣5萬元在教堂舉行簡單儀式。後來RAIN也曾公開表示,從婚前到婚後,少放閃的原因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想小心珍惜。

延伸閱讀

緋聞對象神似金泰希?

2022年10月初,韓網上流傳一篇雜誌報導繪聲繪影指出某巨星與高爾夫球選手有染。後來在韓網論壇上直接出現RAIN與高爾夫球選手的名字Gyeol PARK,引起不少韓國網友熱烈討論。Gyeol PARK的外型姣好,神似金泰希。而Gyeol PARK的IG也在短時間內被灌爆。

Gyeol PARK&經紀公司強硬回應

RIN的經紀公司很快就作出回應,表示新聞謠言並非事實,所以抱著不需要回應的態度,因此保持沈默。並且未來將會對於散播謠言的網友或媒體做出法律制裁。而Gyeol PARK也在自己的IG全黑貼文,寫下字句「很無言,就只是幾年前在贊助的活動見過面..也不知道電話號碼...壞人們  雖然不像,要拿來做比較是謝謝啦 但這種不像話的事情居然發生了」既無奈又好笑的反應也引起討論。

運動是最好舒壓方式

有趣的是,RAIN的Youtube節目Season B Season在當日稍晚上傳的新的節目內容,內容邀請來賓討論面對惡評的方式。其中RAIN也提到,如果面對惡評時自己會怎麼做?由於他也不可能罵回去,所以他的作法會是運動,鍛鍊自己來舒壓,看似正面回應了外遇的緋聞,讓人稱讚真是高EQ!

所以我們才會有這麼養眼的話面可以看啊!(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