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白潤音13歲天才童星奪金鐘迷你男配!台日混血兒,《親愛的房客》、《嗨!神獸》都有他

年僅13歲的白潤音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上台向大家90鞠躬的他實在太有禮貌!

Photo / 白潤音IG

白潤音13歲天才童星奪金鐘迷你男配!台日混血兒,《親愛的房客》、《嗨!神獸》都有他

台日混血兒,被讚為是天才童星

白潤音的媽媽是日本人,爸爸是台灣人,2009年生的他8歲就開始演戲,大家熟知的作品包括《親愛的房客》、《愛的詐欺犯》、《嗨!神獸》以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曾以《嗨!神獸》奪下2021年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最佳男主角。

年僅13歲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

我要感謝在這段路上幫助過我的每一位前輩,因為愛,所以我們存在,愛不會消失,謝謝大家。

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飾演「安可樂」一角,讓白潤音小小年紀就擊敗薛仕凌、曾少宗、段鈞豪,抱回2022年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上台領獎的他謙虛有禮的態度加上可愛奶音紛紛擄獲許多網友,除了感謝悲傷團隊,他也分別向同劇演員告白:「謝謝王柏傑,謝謝你的陪伴鼓勵,我很高興可以遇見你,謝謝邵雨薇,我開心、難過、感動,都是因為你,謝謝你。」

大咖明星的心頭好

白潤音的可愛萌度肯定是受到演藝圈哥哥姐姐寵愛,從一起合作《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影集版》的王柏傑、邵雨薇,到鮮肉哥哥們楊祐寧、張軒睿、許光漢等,以及楊采妮、張艾嘉、李李仁通通不只合照解鎖成功,楊采妮和李李仁也都疼愛他如親生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