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韶禧、車銀優、李洙赫合體網漫《惡女》真人版廣告顏值天花板!網腿軟跪求:趕緊拍成韓劇吧!

撕漫系演員韓韶禧、車銀優、李洙赫近日合體為韓網漫《惡女是懸絲木偶》拍攝形象廣告,此組合堪稱是韓演員界顏值天花板!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韓韶禧、車銀優、李洙赫合體網漫《惡女》真人版廣告顏值天花板!網腿軟跪求:趕緊拍成韓劇吧!

Kakao 超級網路漫畫企劃

韓國Kakao 2022年所推出的「超級網路漫畫企劃」找來多位演員參與,將漫畫角色真人化,並且推出一連串的形象與廣告拍攝,早前IU與李俊昊都有參與過此企劃。這回輪到擁有3千萬點閱率的《惡女是懸絲木偶》,找來韓韶禧車銀優李洙赫分別飾演漫畫中角色,釋出廣告後讓讀者讚歎不已,根本寫實還原!

《惡女是懸絲木偶》演什麼?

小說原作韓伊林,網漫版則由鄭仁改編,並由manggle繪製,畫風奢華瑰麗。故事敘述女主角被殺害後,以迦耶娜公主的身份復活,為了擺脫弟弟雷帝普的陰謀,並守護皇權,後來與深愛自己的棋德瑞公爵結盟,兩人也展開了一段羅曼史。

角色外型絕美還原

迦耶娜公主—韓韶禧 

無論是古典或是現代都能駕馭的韓韶禧,穿上華麗的宮廷風禮服,完全就和原著形象沒有太大差別,甚至還更上一層樓,美到不行。

而現場照也可以看到,沒有漫畫式修圖調整的韓韶禧,集美麗可愛於一生,氣質完全碾壓整個畫面。

延伸閱讀

棋德瑞公爵—車銀優

車銀優美到不合理的五官,這種華麗風格的漫畫人物,捨他其誰?飾演韓韶禧的愛人棋德瑞,充滿魅力的眼神與深情的氛圍,誰能不為他傾倒?

延伸閱讀

雷帝普—李洙赫

天生充滿邪氣的李洙赫,這次廣告扮演反派角色雷帝普,這麼帥氣ㄉ壞人,讓人怎麼有辦法討厭他呢?

延伸閱讀

網友敲碗快拍真人版

只是短短的廣告,就讓所有粉絲群起沸騰,希望能夠將《惡女是懸絲木偶》改編真人版,演員就不需要多作考慮,這三位特別適合!這樣的組合已經是第一名,如果是其他人演的話,萬全就是去了原本的氛圍啦!期待早日可以看到這麼養眼的真人版漫改劇!

《惡女是懸絲木偶》可以在kakaowebtoon上閱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