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朱軒洋拿下2022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鮮肉男神短短出道五年,2度入圍金鐘

朱軒洋以《黑的教育》拿下2022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啦!短短出道5年就演出過多種類型的戲劇作品,被稱為幸運入圍體質,2度入圍金鐘,首度入圍金馬就獲獎啦!

Photo/ IG@BERANT.Z、@berant_planet

朱軒洋拿下2022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鮮肉男神短短出道五年,2度入圍金鐘

新生代演員朱軒洋奪下2022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入圍者競爭激烈,最終由年僅23歲的新生代演員朱軒洋拿下金馬59最佳男配角獎!

而電影《黑的教育》是由九把刀編劇、柯震東執導,電影找來了朱軒洋、蔡凡熙、宋柏緯分別飾演3個高中畢業的不良少年,三人扭轉了原本自身的形象,集體黑化的演出,真的讓人太驚喜!

朱軒洋傳暫退演藝圈?

曾在 2020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男配角」,後來又2度入圍金鐘獎,雖然年紀輕輕且才出道5年,但演技實力不容小覷!之前曾傳出要暫退演藝圈的消息,擁有這麼棒的演技,要一直一直演下去啊!

朱軒洋戲劇&電影作品有哪些?

他2019年以電影《下半場》走入了觀眾的視野當中,後來出演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阿派一角,入圍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獎」;2021年又以《逆局》入圍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並在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演出男主角。朱軒洋在每部作品中都帶給觀眾新的驚喜感,讓人更加期待他未來的作品與表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