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魷魚遊戲》180肌肉暖男 魏嘏雋 根本舞棍?跳TWICE甜美可愛,〈Hey Mama〉更上火,竟還有好歌喉?

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以及孔劉客串的Netflix19禁劇集《魷魚遊戲》,自從中秋連假上線後,就風靡全球,各式各樣的討論也讓劇迷熱追!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wi__wi__wi

《魷魚遊戲》180肌肉暖男 魏嘏雋 根本舞棍?跳TWICE甜美可愛,〈Hey Mama〉更上火,竟還有好歌喉?

劇中飾演為了找尋哥哥下落,因此潛入遊戲現場的警察黃俊昊的魏嘏雋(前譯:魏河俊),融合溫暖與帥氣的外表,立刻受到許多矚目。

魏嘏雋爆肌的好身材,近日成為社群熱門話題,穿衣顯肉脫衣有肉的魅力,讓他人氣直直升,目前IG追蹤人數以倍數增長,直逼500萬。

然而,多才多藝的他不只會演戲,甚至還會唱歌!2018年時,還曾演唱由車太鉉與裴斗娜主演的韓劇《最完美的離婚》OST 〈늦은 거겠지〉(Maybe it's too late)

而且不僅會唱歌,跳起舞來更是讓人受不了~身高180公分的他,跳起舞來可Man可甜,曾經在活動上跳過TWICE的〈Cheer Up〉騷氣滿滿,讓人好喜歡。(誤)

最近為了答謝大家對《魷魚遊戲》的喜愛,在IG Po上表演人氣舞曲〈Hey Mama〉的舞蹈,著重在下半身的舞蹈,實在太性感了!真的不考慮也發展Kpop的事業嗎?(笑)

《魷魚遊戲》全9集已經在Netflix上線,因內容充滿血腥橋段全數歸列19禁,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