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泰希不可不知8件事!整形醫生認證「第一天然美女」、曾拒絕Rain告白5次,更公開凍齡秘訣

繼《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之後,女神金泰希(김태희)與「惡女」林智妍攜手帶著懸疑新劇《有院子的家》回歸戲劇圈,這位「韓國第一天然美女」,你必須要認識。

Text/珊、Edit / Benny,Photo/IG @kimtaehee99、@bodyfriend.official、@honey_lee32、愛奇藝國際站

金泰希不可不知8件事!整形醫生認證「第一天然美女」、曾拒絕Rain告白5次,更公開凍齡秘訣

睽違三年,「天然美女」金泰希回來啦!繼《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讓無數觀眾哭到懷疑人生後,新劇《有院子的家》飾演擁有精神問題的家庭主婦「文珠蘭」,從預告開始就給人滿滿的懸疑感,在等待新集數的同時,先來看看關於金泰希的8件事!

家境富裕,韓國通運千金出身

說到金湯匙,絕對不能不提到金泰希!她的爸爸是韓國知名物流公司「韓國通運」董事長,優渥的家庭條件讓她從小被富養長大,完全就是「白富美」、「人生勝利組」的絕佳寫照。

國中三年成績都拿滿分

即便家庭富裕,金泰希可沒有因此怠惰,反而從小成績就名列前茅,大學更是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據國中老師所言,金泰希在國中三年每一科都是滿分,每年第一名都一定會是她,甚至無人能超越,會不會太完美?

整形醫生認證的「純天然美女」

在整型風氣盛行的韓國,金泰希被稱為「人生勝利組」真的是不無道理!擁有富裕的家庭、高學歷,更在一出生就有最美臉蛋!從小就經常因為美貌被大家關注,神仙顏值高的太誇張,甚至連整形醫生都認證金泰希絕對沒有整型,有著「韓國第一天然美女」的不敗封號!

與外表超違和的「運動魔人」

外表嫻熟溫柔的金泰熙,看似很文靜,私底下其實超級愛運動!在大學時期參加滑雪社,甚至擔任社長一職,就連平時的興趣也是做瑜伽維持體態,超級熱愛運動的她,在產後6個月就開始運動,曼妙的身材讓她完全看不出是擁有二寶的媽媽!

美到需要閨密李荷妮「保護」

金泰希與李荷妮兩人都是首爾大學畢業的學霸,她們在滑雪社相識而近一步成為好閨密,李荷妮透露大學時期金泰希經常因為美貌受到困擾,這時候都是李荷妮出面擔任「保鑣」的角色,到現在兩人也已經是超過十幾年的超級好閨密!

曾拒絕Rain告白5次

在韓綜《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中,Rain自曝當初追金泰希時被狠狠拒絕了5次!原因是當初Rain正是當紅偶像,在網路上有各種流言蜚語,導致金泰希無法卸下心防、與他在一起。幸好Rain有堅持到底跟金泰希解釋清楚,不然演藝圈可就少一對神仙眷侶囉!

凍齡保養秘訣大公開

在鏡頭前總能保持完美模樣的金泰希,完全看不出其實已經43歲!除了基本的喝水增加代謝以及勤保養外,她堅持每天都親自下廚,以減少油、鹽的攝取量,保持體態的同時也能讓膚況維持水潤Q彈,果然是「南韓第一天然美女」!

《有院子的家》與林智妍狂飆演技!

在懸疑新劇《有院子的家》中,金泰希飾演擁有精神問題的家庭主婦「文珠蘭」,與被丈夫長期施暴的「秋尚恩」林智妍,同台狂飆演技!目前《有院子的家》正熱播中,兩人精湛的演技都令人少不得眨眼,立刻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