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泰希 更新IG有夠美!完全看不出來年屆40歲+兩個孩子的媽,凍齡顏值狀態超好!

《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播畢後,收視率女王金泰希尚未有新戲消息,不過最近更新IG的美照,誰能相信歐膩已經40歲。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kimtaehee99

金泰希 更新IG有夠美!完全看不出來年屆40歲+兩個孩子的媽,凍齡顏值狀態超好!

金泰希與RAIN前陣子為二女兒辦生日宴,在IG上流傳與親戚女兒合照,被說兩夫妻的面容似乎逐漸衰老。不過可能是角度與打光的關係,藝人參加私人活動,本來不上妝就會和鏡頭前看起來不太一樣啊~

但是這樣的新聞沒有影響金泰希的心情,9月24日在IG上更新久違的工作照,依然是仙女的狀態,沒有人相信這是一位年屆40歲加兩個孩子的媽!搭配愜意美照,金泰希在貼文中寫下:

「今天天空非常的美麗~~天氣也很好 久違地戶外拍攝 心情真棒~!!^^」

不管如何,人都會老,藝人也會老,但只要保養功課得宜,持續保持運動,讓自己的心情變好,看起來就更加年輕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