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2》幼兒大軍來襲!盧廣仲崩潰:比在小巨蛋開唱還難

《嗨!營業中2》迎來幼兒園小朋友,莎莎化身老師帶動唱,面對小朋友們一直喊餓,婁峻碩大驚失色:「完蛋了!」盧廣仲彈吉他唱歌,小朋友們卻好奇的一直撥弦,讓他相當崩潰。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2》幼兒大軍來襲!盧廣仲崩潰:比在小巨蛋開唱還難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本週播出幼兒軍團入侵篇!合夥人宣佈,這次的任務是接待幼兒園小朋友,要為大家安排一場寓教於樂的戶外教學,沒想到竟然來了全校幼兒園師生。入園時間一到,全校幼兒園師生大駕光臨,因為人數太多,夥伴們直接拿著大聲公引導秩序,但許多小小貴賓因為太興奮不受控、又問題一籮筐,讓營業夥伴招架不住, 造成空前混亂!

盧廣仲開唱「比小巨蛋難」

營業當天,金曲歌王盧廣仲大駕光臨擔任小幫手,本來以為應該是輕鬆任務,還準備了吉他現場自彈自唱給小朋友聽!無奈小貴賓們根本不專注聽他唱歌,反而是對他的吉他比較感興趣,好幾雙小手不斷摸吉他撥琴弦,讓盧廣仲無法繼續演唱,大叫這個任務比在小巨蛋開唱還要難。


莎莎瘋狂「種花」,婁峻碩大喊:完蛋了

另外一個活動現場,是由莎莎化身幼兒園老師,帶著小貴賓體驗手作地瓜園,莎莎為了安撫孩童,先準備一段帶動唱!小朋友們一聽到是超紅洗腦歌曲《花園種花》,異口同聲唱著:「在小小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種小小的種子開小小的花」,不斷地唱下去,一直停不了!


活動最後的下午茶時間,小貴賓們餓壞了,每個人都伸出小手說我還要!我也要!我還想吃!因為餐點太好吃,加上小朋友非常捧場,讓婁峻碩大喊:「完蛋了,我準備太少了!」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第二季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5月21日起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嗨!營業中2》預告 盧廣仲招架不住幼兒大軍啦


《嗨!營業中2》預告幼兒大軍來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