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2》新人當家!哈林光顧險轉身就走 莎莎變顧客:擺盤好醜

《嗨!營業中2》新人當家,曾沛慈、李玉璽和鹿希派心情慌張,而莎莎和姚元浩化身為顧客,哈林也帶著好友們登門用餐,一聽到是新人當家,當場差點不給面子走人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2》新人當家!哈林光顧險轉身就走 莎莎變顧客:擺盤好醜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本週播出新人當家篇!合夥人宣佈由新人曾沛慈、鹿希派、婁峻碩、李玉璽承擔廚房、甜點和外場服務,眾人討救兵找來KID當小幫手,督導庹宗康和臨時工張立東一起接待即將上門的客人。

曾沛慈、李玉璽、鹿希派心裡超慌張

曾沛慈在廚房裡內心覺得慌,對李玉璽說:「我不習慣沒有浩哥(姚元浩)的廚房!」李玉璽在旁深感認同,但也只能努力趕進度準備餐飲。鹿希派也發出長嘆,一個人在空蕩蕩的甜點部中格外孤單。


用餐時間一到,姚元浩跟莎莎乘坐高級轎車現身,立即開心大喊:「我們休息了!」張立東看不慣兩人態度囂張,隨即上前糾正說:「你們的車堵住餐廳觀賞步道了!」莎莎隨即反將一軍,要張立東去把車停好。

聽到新人當家,哈林險轉身就走

接著浩浩蕩蕩來了四位全副武裝,騎車前來的哈林小隊,四人由哈林哥帶隊,一到餐廳門口聽到今天是新人當家,很不給面子的扭頭要走,跟卜學亮、彭小刀、周予天說:「撤!撤!撤!」


督導庹宗康連忙上前留住貴賓,好說歹說讓貴賓們入席。哈林臉上出現經典奇葩臉說:「你知道嗎?我是甜點達人!手下我會留情,但是嘴下我不會留情的!」讓新人夥伴們感受到今天真的是震撼教育、壓力巨大。


姚元浩、莎莎當客人有夠囂張

姚元浩跟莎莎當客人體驗服務品質和餐點,小幫手KID一開始就被打槍,姚元浩糾正說:「你應該要菜單先來,才上菜吧!」莎莎也說:「這個擺盤好醜。」


慘的是上餐順序還出問題,卜學亮提出抗議說:「我們這桌先來的!為什麼是隔壁桌菜先上?」因餐點遲遲未上桌,彭小刀跟著開砲表示憤怒說:「最後來的那一桌已經在吃飯了!」下一秒KID 立刻把餐點火速送上桌,緩解一觸即發的火爆氣氛。


好不容易餐點陸續上桌,哈林小隊成員卜學亮吃完發出評論說:「就是很普通啦!跟自助餐差不多。」在一旁的哈林哥當場噗哧笑出來!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第二季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5月21日起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嗨!營業中2》新人當家緊急會議大公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