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2》園遊會來客數破百!姚元浩陷備料地獄 莎莎自責淚崩

《嗨!營業中2》迎來百人園遊會,莎莎和姚元浩光備料就快發瘋,這也是婁峻碩在「營業中」工作的最後一天,畢業的他將重責大任交給鹿希派。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2》園遊會來客數破百!姚元浩陷備料地獄 莎莎自責淚崩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本週將播出大計畫,挑戰超過一百人入園的「森林園遊會」!營業夥伴聽到人數竟然會超過一百人!紛紛表示無法接受、完全崩潰。鹿希派說:「100人真的是太瘋了!超過100份的食物跟飲料,我們要怎麼準備?」

莎莎自責淚崩

前一天晚上備料時,因為時間不足,該做的準備工作來不及完成,讓甜品部主管莎莎大爆炸,顧不得鏡頭仍在拍攝,現場淚崩,哭著對大家說「對不起」,甚至希望庹宗康可以准假,讓她隔一天不用來上班。


園遊會當天,小幫手呂思緯鼓鼓來到園區,聽到今天的重大任務是要服務一百多人,表情非常驚嚇。鼓鼓直接和元浩承擔艱難的炸雞攤位,要頂著近40度高溫的大太陽下,持續炸台高溫工作,忍受被熱油噴傷的風險。接近一百三十位的客人陸續進入園區!彷彿是一場森林嘉年華!

交接給鹿希派,婁峻碩畢業

這一天也是婁峻碩在《嗨!營業中》工作的最後一天,必須提早畢業無法和大家一起走到最後讓婁峻碩很感傷,說出感人告別,並將手上工作清單項目交接給鹿希派,希望鹿希派能順利度過後面的營業工作。

好看娛樂公布喜訊,因為《嗨!營業中》熱播,推出夏季最受歡迎的調酒型啤酒,在節目中出現的經典熱門飲品,讓人忍不住想嚐嚐究竟是什麼樣的滋味?現在在超商有機會讓粉絲體驗到節目中出現的美味調酒!《嗨!營業中》與臺虎跨界聯名,以「嗨!喝酒囉」為主題,推出以酸甜百香果口味的「百香營業中」、鮮甜微酸鳳梨汁與椰奶結合的「鳳梨營業中」兩款調酒型啤酒。於即日起,在全台7-ELEVEN 陸續上市,雖然到超商看不到藝人們認真服務的身影,但也能輕鬆享受節目中的微醺好滋味。在此也貼心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第二季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5月21日起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嗨!營業中2》百人園遊會來了!


《嗨!營業中2》百人園遊會豪華嘉賓獻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