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2》Sandy吳姍儒放風累翻 鹿希派面臨被爆料危機?

《嗨!營業中2》將播出第13集,鹿希派最不希望爸爸吳宗憲和姐姐Sandy吳姍儒出現,然而本集大來賓就是Sandy,鹿希派能逃過被爆料的命運嗎?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2》Sandy吳姍儒放風累翻 鹿希派面臨被爆料危機?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二季,本週播出最正小媽咪Sandy吳姍儒放風篇!夥伴們正在討論誰是本集的小幫手來賓?姚元浩故意嚇鹿希派說:「憲哥來了!」鹿希派一邊製作飲料一邊說:「拜託不要來!拜託不要來!」

鹿希派希望爸、姐不要來,但⋯⋯

先前鹿希派曾表示,希望爸爸跟姐姐都不要來,因為自己壓力會很大、不自在。話才剛說完,一台黑色豪華轎車出現在門口,從車上走下來的正是大姊Sandy吳姍儒來擔任小幫手。


鹿希派遠遠看見是Sandy,驚訝到傻眼!後來Sandy進入營業場所跟大家問好,鹿希派馬上以老鳥姿態下指令對Sandy說:「妳先穿圍裙,這個節目很不綜藝(意指趕快做事)」夥伴們也當場虧鹿希派很會指導小幫手。


Sandy又累又慌張,姚元浩腿軟

用餐時間一到,客人紛紛湧入,因為出餐延遲,第一輪用餐客人都還沒享用完餐點,第二輪的客人眼看又即將上門!由於時間沒有把控好,讓Sandy 十分慌張,夥伴們紛紛採取拖延戰術?營業出現大危機!


外場危機還沒解除,餐飲部也頻出狀況!持續出餐讓姚元浩筋疲力盡,直說:「我的膝蓋好軟!」沒想到下一秒直接癱軟在地上,夥伴們見狀一驚,連忙把他扶起來在一旁休息。


營業中途,小幫手Sandy一度累倒坐下放空, 自言自語說:「媽媽續航力很差,我好累喔!」

延伸閱讀


《嗨!營業中》第二季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5月20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5月21日起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嗨!營業中2》鹿希派姐姐Sandy吳姍儒真的來了!



《嗨!營業中2》Sandy吳姍儒開錄前先爆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