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 Jisoo與安普賢公開戀情兩個月宣告分手!「工作日程繁忙,自然而然地疏遠了。」

BLACKPINK Jisoo早前8月時與安普賢熱戀消息一時傳遍全球,粉絲們一一獻上祝福,不料僅過兩個月時間,雙方宣告分手,YG也在第一時間證實。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BLACKPINK Jisoo與安普賢公開戀情兩個月宣告分手!「工作日程繁忙,自然而然地疏遠了。」

約會5個月粉紅泡泡

據韓媒《Dispatch》早前報導,Jisoo與安普賢自2023年5月起,安普賢多次被拍到開車前往Jisoo位於龍山的住處。而當時女方正忙著演唱會巡演以及大大小小時尚活動,而安普賢也在拍攝新劇,但都會配合Jisoo調整工作行程,兩人越走越近。直到8月時,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才在剛開始的階段,所以我很謹慎,我們的確互有好感,正處於彼此互相了解的階段。」當時兩人還前後出席電影首映會,十分甜蜜,這是Jisoo在經過許多緋聞報導後,出道以來首次認愛。

延伸閱讀

認愛兩個月宣告分手

10月底,在彼此認愛兩個月後,宣佈了分手的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Jisoo和安普賢由於日程繁忙,自然而然地疏遠了,所以最近分手了,並表示結束了戀愛關係,重新做回同事。」儘管不是戀人,也彼此祝福,相互安好,期待未來兩人都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