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BLACKPINK驚喜現身白金漢宮!合體畫面宛如4公主,還受英王查爾斯三世逐一點名

BLACKPINK合體現身白金漢宮,甚至還被英王查爾斯親自點名,穿上禮服的她們完全就是公主降臨啊!

Photo / getty

BLACKPINK驚喜現身白金漢宮!合體畫面宛如4公主,還受英王查爾斯三世逐一點名

即便BLACKPINK續約仍未有定論,不過4位女孩們又再度引起話題,最新她們前進白金漢宮,可是繼1997年Spice Girls後,再次受邀出席的國際女團!

而其實這是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受邀出席白金漢宮的國宴,BLACKPINK也是嘉賓名單,英王查爾斯公開致詞時大讚韓國娛樂文化,還逐一點名Jisoo、Rosé、Lisa、Jennie成員的名字,讓女孩們相當驚喜,團員們甚至還和英王交談互動,畫面也被捕捉下來。

可以看到Jisoo跟Rosé都以黑色禮服亮相,Jennie選擇白色禮服秀出美肩,而Lisa則是一襲湖水綠禮服登場,大飄仙氣,合體照片真的太好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