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零贅肉、螞蟻腰加上無瑕嫩肌太令人羨慕!TWICE「顏值擔當」子瑜的美麗祕訣6招

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是韓國女團TWICE的顏值擔當,外加螞蟻腰與玲瓏有致曲線更令人羨慕,私底下究竟如何保養?
零贅肉、螞蟻腰加上無瑕嫩肌太令人羨慕!TWICE「顏值擔當」子瑜的美麗祕訣6招

子瑜曾連續5年入圍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世界百大美人評選,身高172的她更擁有一雙大長腿,還有螞蟻腰與玲瓏有致的曲線,是許多人嚮往的「名品身材」,一起看看私底下子瑜如何保養臉蛋與身材。

美麗祕訣1.注重保濕、勤敷面膜

子瑜在接受採訪時曾透露自己屬於乾性肌膚,保養上特別注重補水保濕,最常用來維持水潤肌膚的秘密武器就是媽媽買給她的愛心面膜。敷的時候還不僅是簡單地敷上而已,她還會戴上面膜罩,幫助面膜成份加強吸收。

延伸閱讀


美麗祕訣2.隨時隨地保持端正姿勢

除了姣好的美貌和完美的身材,子瑜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還有她完美的儀態,在剛出道時透過實境節目《TWICE優雅的私生活》讓大家看到子瑜努力的一面,不論是站著、躺著,甚至在移動中的車輛內,子瑜都保持的筆直端正的姿勢,難怪在舞台上的子瑜也特別突出亮眼。

延伸閱讀


美麗祕訣3.堅持運動的習慣

子瑜完美的身材比例令許多人欣羨,她曾表示自己在出道後,食量隨之增加。為了維持身材,特別秉持著「吃多少就動多少」的精神,即使宣傳活動到凌晨才結束,回到宿舍的子瑜還是會堅持跟著運動教學影片做完一輪運動才休息。

延伸閱讀


 美麗祕訣4.快走練出鉛筆腿

子瑜更在自己的運動規劃中加入每天快走30分鐘,透過快走除了可以加速燃脂外,還能雕塑腿型。

延伸閱讀


美麗祕訣5.勤練皮拉提斯維持線條

此外子瑜也會透過練習著重於核心及肌力訓練的皮拉提斯,來幫助肌肉放鬆與伸展,讓肌肉線條變更美,打造零贅肉的完美身材。

延伸閱讀


美麗祕訣6.無肉多菜的海鮮素飲食菜單

子瑜曾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不吃肉」的飲食秘訣。平時吃東西除了確認食物的卡路里外,有沒有包含肉類成份也是她關注的重點之一,以蔬食和海鮮為主的飲食習慣讓她感覺肌膚變好。她也喜歡尋找素食餐廳和素食咖啡館,吃蔬食一樣能享受美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