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秀賢《淚之女王》睽違兩年半回歸!《雖然是精神病》《某一天》演技不斷淬煉,預備再創佳績毫無懸念!

睽違兩年半,金秀賢帶著全新作品《淚之女王》回歸,與金智媛搭擋演出,加上《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加持,未播出就引起期待。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淚之女王》睽違兩年半回歸!《雖然是精神病》《某一天》演技不斷淬煉,預備再創佳績毫無懸念!

回歸金秀賢近十年的演藝史,2003年一部《來自星星的你》(同樣也是朴智恩編劇)將他帶上事業高峰,直到今日穩坐韓國影劇小生冠軍位置。接戲不躁進的他,退伍後沒有馬上正式回歸,而是客串了《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直到2020年才推出全新戲劇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與徐睿知的完美火花,再度以演技證實了自己的成熟與魅力。

《淚之女王》劇照
《淚之女王》劇照

延伸閱讀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深刻與真實

你,才是自己幸福的主人。

《雖然是精神病》中,飾演的是精神病院護工文鋼泰,與吳正世飾演的自閉症哥哥相依為命,在「值不值得被愛」的探討中,與徐睿知飾演的反社會人格障礙插畫家互相辯證又互相憐惜,形成一場前所未有的情感討論。非一般的情感關係,加上繪本故事的互相映照,充滿黑色童話氛圍的新劇種就此揭開序幕。無論劇情或是演技都引人入勝,成為當時的現象韓劇,證明了金秀賢在挑選劇本上的用心以及細膩。讓人看見他退伍後完整且內斂的蛻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延伸閱讀


《某一天》沈穩與爆裂

正義,會站在哪一邊?

改編自英劇,作為Coupang Play的首部原創作品,金秀賢與車勝元的搭擋堪稱完美演出。劇中飾演在某一夜捲入女性兇殺案的大學生金賢秀,全劇懸念牽在金賢秀究竟有沒有殺人。然而,最終是否犯案似乎已經不是重點,而是整個在脫罪的過程中,司法與世人給嫌疑犯的眼光,是否被冠上罪名之後,就永遠無法洗刷冤屈了呢?金秀賢在劇中同樣表現可圈可點,有許多突破以往的演出,先不論劇情的尺度有多大,而是在演技詮釋上的多層次與面向。要能挑戰內心如此豐厚,在有限的篇幅內該如何拿捏,成為了金秀賢的挑戰,但不意外地,他又再度成功了。

《某一天》劇照
《某一天》劇照

《某一天》劇照
《某一天》劇照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讓人期待全新面向

一起找回逝去的幸福吧!

收視保證編劇朴智恩再度出手,《淚之女王》記者會上誓言要打破《愛的迫降》人氣度,再創團隊們的世界高峰!金秀賢本次在劇中飾演怕老婆金智媛怕到無法睡覺的豪門女婿,兩人結婚三年雖然沒有愛的火花,但是也沒辦法離婚,這樣的苦日子能夠有新的出口嗎?在預告中,除了跑遍全球拍攝的浪漫畫面,看來金秀賢這次的演技挑戰也不會少,一下得帥氣逼人,一下又得搞笑噴淚,簡直是全新的表演境界。值得好好期待啊!

《淚之女王》劇照
《淚之女王》劇照

延伸閱讀


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2024年3月9日首播,台灣觀眾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