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太樸實? 正裝紳士造型大盤點,逆天顏值+黃金比例讓人好垂涎!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已經進入結局倒數,揪心的劇情加上動人的演技,每週都是討論焦點!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太樸實? 正裝紳士造型大盤點,逆天顏值+黃金比例讓人好垂涎!

戲中由金秀賢飾演的男主角文鋼太,由於壓抑的性格,在人物以及服裝設計上都相當樸素老實,雖然這次不是扮醜,但是比起過去多是帥氣的男神風格,讓人差一點要忘記男神金秀賢的逆天顏值+黃金比例了!

果然,男人還是要穿正裝最帥氣,在第12、13集中,金秀賢終於有機會穿上西裝,帥氣的髮型加上衣架子的身材,當然還有那顆漂亮的巴掌臉,再度把金秀賢又帥回來了!讓許多粉絲再度墜入男神的顏值魅力中。

瀏覽金秀賢過往正裝造型,完全無失誤地把他雅逸的男性氣質襯托到最高點,無論是出席活動的模樣。

又或是拍攝服裝廣告的正式氛圍,超級吸睛的帥氣讓人無法抵擋。

當然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德魯納酒店》客串,背心搭上領帶白襯衫,不羈型格立馬讓人眼睛愛心大噴發!

過去金秀賢穿上正裝是帥氣,但現在的他穿上正裝則多了更多的成熟男人魅力,完全是不同的感覺。期待再接下來的作品中,還能有更多正裝造型出現,把我們大家迷昏吧!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不可不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