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愛的迫降》看不夠!38歲 玄彬 學生時代就帥爆,一路走來校草頭銜當之無愧!

《愛的迫降》讓玄彬的聲勢再度看漲,現年38歲的他,出道17年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是韓流電視電影第二代的最佳男主角之一。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愛的迫降》看不夠!38歲 玄彬 學生時代就帥爆,一路走來校草頭銜當之無愧!

不過這樣的帥氣,不是當藝人之後才開始的,原來玄彬從小就是目光焦點,學生時代的他,高挑的身型加上帥氣的外表,在同學之間也造成轟動。

曾經有電視節目採訪玄彬過去的同學,問問玄彬在校園時的人氣,原來高中時期的玄彬,幾乎在小區裡赫赫有名,幾乎所有的男生,對,是男生,沒有人不認識玄彬。並且在高中時期就已經有粉絲俱樂部,實在是很誇張啊!人氣甚至可以和當時火紅的男團H.O.T相比,重點那時他還不是藝人啊!

翻看玄彬學生時代的照片,果然是帥氣逼人,儘管還沒有當藝人,但是這不合理的顏值,已經打趴許多當時線上男星,從初中到大學,校草頭銜當之無愧!

高中畢業後考上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順利進入演藝圈,只花了一年多時間當上了男主角,從《我叫金順三》到《愛的迫降》約莫17年的時間,已經是韓流無可取代天王了!

你也感受過玄彬在《愛的迫降》中的魅力了嗎?如果還沒,《愛的迫降》全集數Netflix上線中,還沒追的朋友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