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玄彬 《屍落之城》「李清世子」 VS 朱智勛 《李屍朝鮮》「李蒼世子」,最帥世子最想被他救!

由朱智勛主演的《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第二季將在3月13日下午4:00 Netflix上線,帥氣世子李蒼即將帶著李氏朝鮮的人民,對面一場未知的「戰疫」。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玄彬 《屍落之城》「李清世子」 VS 朱智勛 《李屍朝鮮》「李蒼世子」,最帥世子最想被他救!

《李屍朝鮮 2》(更名:屍戰朝鮮)火熱上檔,不過各位知道嗎?近期以《愛的迫降》再次狙擊全亞洲的玄彬,也演出過相似題材的電影,名為《屍落之城》,由韓國電影專業發行公司「車庫娛樂」發行,曾於2018年10月底在台灣上映。

《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與《屍落之城》兩部作品的內容相去不遠,分別有所異同,《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講述的是對抗生死草秘密以及奸臣趙氏奪權的故事,而《屍落之城》敘述在活屍「夜鬼」猖獗的朝鮮時代中,於清國當人質的王子李清,為了化解危機而回到自己的國家,同時還要對抗朝廷中的金子俊所率領惡勢力故事。

兩部作品除了男主角之外,兩部作品的反派角色都是實力派演員,《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的柳承龍以及《屍落之城》張東健,惡人的嘴臉讓人又害怕又討厭。

而勇猛的兩位世子玄彬 「李清世子」以及朱智勛 「李蒼世子」,兩位帥氣程度,不知道對各位來說,如果真的身在活屍的世界中,會比較想被哪位世子救呢?

《屍落之城》愛奇藝會員線上看,趕緊來看看玄彬殺殭屍的帥氣模樣。

《李屍朝鮮 2》(更名:屍戰朝鮮)3月13日下午4:00,全球190國同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