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誰是被害者》2020年必追推理懸疑台劇!張孝全披白袍化身亞斯伯格症鑑識官,許瑋甯、林⼼如加盟出演

Netflix在2020年將推出全新華語原創影集《誰是被害者》,光是卡司就超強大,找來張孝全、許瑋甯、林⼼如、黃河、鄭⼈碩、王識賢、丁寧、陳家逵、夏靖庭、李沐等人演出,絕對是必須要追的推理懸疑劇!

Photo / Netflix

《誰是被害者》2020年必追推理懸疑台劇!張孝全披白袍化身亞斯伯格症鑑識官,許瑋甯、林⼼如加盟出演

《誰是被害者》透過鑑識科學探討人性議題,光是將天地無限的原著小說改編成劇本就耗費近兩年時間,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導演莊絢維、新銳導演陳冠仲執導,《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獲獎的剪接師解孟儒、攝影師劉至桓聯手操刀。

(延伸閱讀Netflix揮軍金鐘獎!《誰是被害者》與《罪夢者》何以入圍八項大獎?

延伸閱讀【金鐘55/2020金鐘獎】直播平台、3組主持人全新陣容,最佳男女主角9/26揭曉

男主角張孝全這回挑戰鑑識官「毅任」,同時還要揣摩亞斯伯格症病徵,預告中可以看到他輪流披上白袍、警服搜尋線索,單槍匹馬前進染滿鮮血的命案現場。而許瑋甯則一反溫柔清新形象,飾演狗仔出身的新時報調查組記者「徐海茵」,手腕高明個性好強、為了搶到獨家新聞,不惜跟著鑑識官張孝全穿梭命案現場。

許瑋甯的好閨蜜林心如這次也特別加盟演出,飾演護理之家清潔工,因為想貼近角色原形,林心如還主動加碼要素顏上陣,坦言接到邀約時深受劇本吸引、和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樣,一口氣答應特別演出。

其他像是李沐、黃河分別演出為生活所逼而投身酒店的青春男女,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得主丁寧飾演紅極一時的女星,陳家逵演出遭公司壓榨的房屋代銷業務,鄭⼈碩化身知名木雕藝術家,資深戲骨演員夏靖庭則是在年輕時涉入一場殺人綁票案而入獄的更生人,背後暗藏許多不為人知的過去。

《誰是被害者》將於2020年4月30日上架。

《誰是被害者》劇情

⼀名因亞斯伯格症⽽不擅與⼈情感交流的鑑識官⽅毅任,在⼀起詭異的兇殺命案,發現可疑線索。為了隱瞞警局同事,靠自己私下找出真相,他冒險利⽤鑑識知識,誤導與他搭檔查案的火爆刑警趙承寬,並與握有重要線索的嗜⾎記者徐海茵合作調查,⽅毅任終將發現,能讓真相水落石出,不是他最擅長的鑑識科學,是遺失已久的情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