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國際橋牌社》2020年台灣首部政治劇!被稱為台版紙牌屋,開播首日飆破近百萬人次點閱

《國際橋牌社》你們追了嗎?開播首日就飆破近百萬人次點閱,這齣台灣首部政治劇不僅登Google熱搜,PTT Live更是爆文,首集光是飾演總統的楊烈再現金曲〈如果能夠〉就受到網友瘋狂討論。

Photo / friDay影音

《國際橋牌社》2020年台灣首部政治劇!被稱為台版紙牌屋,開播首日飆破近百萬人次點閱

《國際橋牌社》首集描述飾演總統的楊烈就職前攻防戰過程,其中一段楊烈與妻子在家中看電視,電視上正好播出昔日楊烈演唱招牌曲目〈如果能夠〉片段,形成「楊烈看楊烈」的有趣畫面,被網虧「楊烈自肥!」另外楊烈逼飾演行政院長的林在培為偷渡客25人喪生負責的橋段,從該片段可看出兩人為維護權力老謀深算的訛虞我詐,楊烈更被網友封是「東瀛霸主」。

延伸閱讀【金鐘55/2020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想見你》橫掃4大獎成最大贏家,柯佳嬿、姚淳耀成最新視后、視帝

而因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受到廣大關注的陳妤,在本劇是敢拚敢衝的第一線記者,與劇中長官馬力歐因新聞價值一來一往的爭執討論相當吸睛。而男女主角周孝安與李杏分別飾演侍衛和招待所經理,李杏透露,為了詮釋角色,劇組有安排在聲色場所上班的人,與他們分享相關經驗,特別的是,面對這些有社經地位的人,招待所的女人要很認真的聽他們聊天,並且注意餐桌上的狀態,「招待所小姐永遠要處於一種很忙的狀態,酒杯一空就要趕緊倒酒。」

《國際橋牌社》本週五(24日)除夕夜晚上八點一連播出兩集,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