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想見你》八大催淚金句!「如果能回到過去,我想告訴你,我是你的未來」又甜又痛好虐心

火紅台劇《想見你》讓觀眾頻頻淚崩,敲碗期待新集數上架,飾演女主角的柯佳嬿與男主角的許光漢演活了劇中角色,讓人心痛與又想念。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不可或缺」,失去讓人疼、令人傷,想見你的情緒也不會因為時間過去而淡忘。

圖/想見你粉絲團

《想見你》八大催淚金句!「如果能回到過去,我想告訴你,我是你的未來」又甜又痛好虐心

現在,就讓我們為你整理《想見你》八大催淚金句吧,記得,衛生紙請先準備好,以防眼淚潰堤…

1. 這輩子,我唯一後悔過的事,就是讓妳離開我身邊

王詮勝在黃雨萱因為工作的緣故,黃雨萱提出分手,因為雨萱並不想要耽誤事業也剛起步的詮勝。然而,王詮勝卻告訴雨萱,這麼多年來,與她交往,他從未有任何一秒感到後悔,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這樣的男人,到底何處才能找?每段感情都會有磨合與分別的時候,但他卻在對方提分手時,說了「以後」也不會後悔,並將結束反變成另一個起點。

2.  不說出口的願望,並不會比較容易實現,而是這個願望就算沒有實現,你也不會因此感到受傷

27 歲生日的時候,雨萱許了三個願望,一個是「祝大家業績長紅」,另一個是「大家身體健康」,最後一個則擺在心中,她希望睜開眼睛的時候,願望能夠實現,不過,這願望當然是無法實現了。

因此後續劇情出現子維說的這段話時,讓人實在無法不聯想前面集數生日時的雨萱,這個願望,是不是真的不說出口,就不會受傷了呢?

3. 每個人都在叫我不要難過,因為寂寞會習慣,傷口會癒合,思念會消散,時間會帶走一切,把快樂帶回來。我發現,時間帶走的只有歲月,而我卻始終留在原地,而你卻始終沒有離開過。

當飛機失事以後,許多人都陪伴著雨萱,但每個人都跟雨萱說,這一切都會過去的,痛苦只是暫時的,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要撐過那段難受的日子,傷口就不會再痛了。但想必雨萱完完全全不是這麼想的,所以才會說,時間帶走的只有歲月,她就像是被遺留在原地,再也沒有動過了。

4. 如果我能夠回到過去,我不會去找我自己,我會去找你,我要當面告訴你,我就是那個未來。

劇中,王詮勝對黃雨萱說:「我會回到過去跟還不認識妳的我說,你未來會遇到一個你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絕對不可以放開她的手」,天阿,身為這齣劇的觀眾,簡直為這段話揪心到一個不行,這也表示,王詮勝有多麽後悔,他沒有緊緊牽著雨萱的手,一起經歷所有。

愛情就是成為他人的未來,兩個人一起牽著彼此的手,認定彼此,一同看遍世界的所有風景。

5. 這首歌,讓我一直想到,從很久以前,就一直住在我心裡的某一個人,妳知道那個人是誰嗎,就是妳。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首歌,那首歌代表著某一個人,或許這已是老梗重提,但現實中確實聽著一首歌,你就會不自覺地回想起某段特定的回憶、特別的人。這句告白台詞真是真情又催淚,如果哪個男人用這樣的話語替代「我愛你」,絕對馬上握緊他的手,希望永遠不放開。

李子維在店裡放伍佰的歌,黃雨萱問他:「怎麼放這麼老的歌?」,果然,老歌還是最對味,也才最能回味啊!

6. 如果你當真了,我就永遠不會離開你。

黃雨萱不相信李子維的告白是真心誠意的,因此她問了他,萬一她當真了該怎麼辦,沒想到李子維直接說出這麼生猛的話,把「永遠」兩字都端上來,身為在感情裡漂浮的各位都會女子,肯定知道,要一個男人給出「永遠」這個承諾是有多難多重,更何況,還是李子維這樣的大帥哥!絕對馬上答應,先同意再說。

7. 因為是第一天,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第一天對情侶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李子維最後讓黃雨萱無法拒絕的關鍵句,李子維除了背她,還替她買了衛生棉,因此黃雨萱說了這句話,確認關係。

任何男人幫女人買衛生棉,任誰都無法拒絕他的愛意吧,更何況,飾演李子維的是新國民男友許光漢啊!任誰都無法拒絕的~~

8. 你一不小心就掉落進我的夢裡,這次,會抱得更緊。

雨萱在詮勝熱烈的追求下,雖然不斷拒絕,但也從中感受到他的認真,一種我的愛「非你莫屬」的強烈與堅毅,不要說夢裡了,現實裡面,也要將他摟緊緊才甘願,畢竟這種不放棄又真心的好男人,天底下哪裏還有啊?

《想見你》只剩下幾集就要迎向結局,若你還沒跟上,可得趕快了。如果你已經跟上,那想必對上述幾段經典語句念念不忘,想起來,甚至內心還會酸酸的。當然,應該每個人都被許光漢圈粉了,因為每句話,都太甜,又太痛了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