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朱智勛、裴斗娜《屍戰朝鮮 2》狂屍大軍全面入侵!第3季製作消息曝光!

由朱智勛、裴斗娜以及柳承龍主演,韓國金牌編劇金銀姬執筆的《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第2季即將在3月13日回歸,全球190多國的劇迷引頸期盼!尤其亞洲的劇迷,台韓兩地敲碗敲到不行!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朱智勛、裴斗娜《屍戰朝鮮 2》狂屍大軍全面入侵!第3季製作消息曝光!

《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首季帶來的震撼程度,有看過的劇迷都知道,無論在劇本、角色設定,以至於拍攝的各項細節,都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是近年韓國製作最具國際規格的小螢幕作品。

《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從首季播出到現在,第2季的上檔,都是討論話題,故事編排到劇中人物走向,牽引著所有人的心,首季2019年上線,幾乎很多人都是一次完食6集,在一片好評之下,第2季的誕生,可以預知屆時有多龐大的流量!當然,看點滿滿的第2季不在話下,當然,所有人都在問,第2季推出了,那麼第3季呢?真的會有第3季嗎?

製作團隊在第2季的發表會上,用吊胃口的方式向大家宣告第3季的製作進度,作家金銀姬對此先是笑說「我還沒收到錢耶!」假裝不便回答,隨後還是正經透露「如果第2季有好成績的話才有可能製作第3季」,並再度幽默地說「我當然希望可以做到第10季囉」。這意味著一件事,第2季上線後,如果各位點爆流量,自然會有第3季啦!而網友也在猜測第3季的上線時間,有可以能會在2021年的6月至7月間,但一切都是推算,正確時間尚未公布~

《李屍朝鮮 2》(更名:屍戰朝鮮)3月13日下午4:00準時全集數Netflix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