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張赫《如實陳述》驚天反轉!釣魚線鎖喉、殺人魔竟不只一個,血淋淋劇情不忍直視!

由張赫、崔秀英、陳瑞妍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追兇動作影集《如實陳述》,不但血腥暴力升級,不斷反轉的劇情讓人看得十足過癮,不到最後一刻根本不知道劇情的走向,也讓大家猜不著。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張赫《如實陳述》驚天反轉!釣魚線鎖喉、殺人魔竟不只一個,血淋淋劇情不忍直視!

《如實陳述》講述的是由張赫飾演的側寫師吳賢宰,為了抓到殺害老婆的真兇,多年來持續查緝殺人魔的過程,其同事兼好友廣搜組黃組長,在他的幫助下,抓到不少壞人,而擁有超強記憶能力的車秀英刑警,也為了要找到殺害母親的兇手,多年來查緝肇事逃逸的車輛,而命中註定的三人,過去的傷痛看似沒有交集,但卻在許多事件的串聯下,把他們緊緊綁在一起。

《如實陳述》主要劇情在此無法透漏太過,以免影響觀賞興致,不過這回得再次稱讚編劇與導演的功力,過去的追兇劇情,大多是一條主線進行到底,真正的殺人魔可能會到劇情的後半部才逐漸露面,而也只有一位大魔王,不過這次在劇情中,安排了許多的驚天反轉,當你以為已經得到解答,殊不知只是逗號,還不是句號!難以猜測的劇情,在最新播出的12集裡,讓人嚇到嘴巴掉下來。

此外,《如實陳述》的殺戮畫面也比過去來得多,《VOICE》要相比較的話,根本只是小Case,並且血腥場景的安排,也越來越有巧思,對於喜歡驚悚題材的觀眾來說,相當過癮,不過由於OCN電視台經常會使用馬賽克作為血腥畫面的淡化,衝擊性相對減少許多,讓有部分的觀眾不太滿意。(笑)

以目前的收視率看來,《如實陳述》並未超過《VOICE》的平均紀錄,但是劇情的緊張程度,絕對超過《VOICE》,這點無庸置疑。台灣的劇迷可以透過friDay影音收看,獨家跟播,每週日一上午10點更新,3月22日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