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屍朝鮮2》全球上線ING,驚悚指數再升級、全智賢搶眼現身,第3季勢必再衝高峰!

《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在萬眾期待之下,全球190個國家準時於台灣時間下午4:00上線,全新故事的進展,從第一集開始就讓人渾身發毛!
《李屍朝鮮2》全球上線ING,驚悚指數再升級、全智賢搶眼現身,第3季勢必再衝高峰!

等了一年,《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終於在3月中亮相,更精緻的畫面以及場景,搭配緊張感的音效,讓全世界的劇迷震撼不已。在劇情的走向上,更有讓人緊張與猜不透的氛圍,高水準的製作團隊,再次展現了高超的敘事技巧。

在《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最新第2季中,除了第1季原班人馬朱智勛、裴斗娜等人依舊堅守前線之外,更加入了硬底子演員陳善奎、朴秉恩、金太勳等人,讓陣容更加堅強。

第1季劇情尾聲朝鮮已因瘟疫幾乎淪為人間煉獄,眾人好不容易熬過漫漫長夜迎來曙光,不料喪屍群竟並未陷入沉睡反以更加兇猛的姿態迎面襲來!始終奔走著與外患喪屍對抗到底,還要和被貪欲蒙蔽雙眼泯滅人性的內憂趙學柱(柳承龍 飾)周旋的王世子李蒼,以及拼命探求生死草秘密並渴望找出疫病解方的徐菲,究竟是否能在第2季的故事中抗「屍」成功,都受到全世界劇迷的期待。

此外,讓韓劇迷更加矚目的,無非就是全智賢的參與演出,本次全智賢果真和先前的消息所報導的一致,將以一個全新的角色出現,而這個有趣的角色在此先不暴雷,請觀眾們自行享用,但照此畫面的走向,第3季肯定要出啦~

《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已於3月13日全球上線,全6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