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張赫《如實陳述》核心再反轉!薄荷糖殺人魔竟然不是終局,真正可怕的是被信任的朋友背叛!

由張赫主演的《如實陳述》只剩下一週就要完結,不斷反轉的劇情,讓人猜不透的大方向,和過去OCN的追兇劇有所不同,殺人魔不是故事的終點,信任與背信,成為本劇最後要討論的人性議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OCN、friday影音

 張赫《如實陳述》核心再反轉!薄荷糖殺人魔竟然不是終局,真正可怕的是被信任的朋友背叛!

《如實陳述》開創了韓劇的新局面,過去總以追兇為主,抓住大魔王成為最終的核心,不過《如實陳述》有了不同最終目的與目標,兇手出現後,原來所有的重點回歸到張赫飾演的吳賢宰以及陳瑞妍所飾演的黃荷英身上。

《如實陳述》從開播以來,不但在視覺以及節奏上更加刺激,主要的故事不斷反轉,用緊張已經不足以形容這樣的故事了,尤其張赫冷冽的演技,說台詞的方式也與過去相當不同,渾厚的嗓音加上淡淡的語調,形成駭人的氛圍,張赫的演技魅力,又再度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當然,一個好看的故事是劇組所有人的功勞,不只是張赫,其他角色包含崔秀英、陳瑞妍,甚至是飾演姜東植的陰文錫,都讓人深深被他們的演技所吸引,《如實陳述》在側寫追兇類型上有了新的突破,是為2020上半年截至目前為止,優質的追兇韓劇之一。

台灣的劇迷可以透過friDay影音收看,獨家跟播,每週日一上午10點更新,3月23日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