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春天暖寶寶 丁海寅 遇上療癒系妹妹 蔡秀彬,《一半的一半》希望傳播愛的正能量~

連續三年都在春天推出作品的丁海寅,暖寶寶的稱號當之無愧,繼《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春夜》後,這次不和姐姐談戀愛,要和氣質療癒系妹妹蔡秀彬,展開一場在春天萌芽的愛情故事。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CJ ENM、friDay影音

春天暖寶寶 丁海寅 遇上療癒系妹妹 蔡秀彬,《一半的一半》希望傳播愛的正能量~

《一半的一半》劇情以人工智慧程式設計師和古典音樂錄音師之間的愛情為主軸,描述自己孤身一人該如何去愛、克服困難的浪漫療癒故事。

這次不和姐姐談戀愛,丁海寅與蔡秀彬不管戲裡戲外都是前後輩的關係,丁海寅表示,「年齡不是問題」,並且大讚蔡秀彬的個性開朗,只要她在拍攝現場就會給大家帶來滿滿正能量,就連較為嚴肅的自己都會忍不住從旁聽蔡秀彬與其他人的聊天內容,並因此笑得樂開懷。

而這一次與丁海寅的合作,對於蔡秀彬來說,也是一件相當榮幸與開心的事情,對於角色,在戲中飾演單戀丁海寅的她,自己原以為單戀時的人總是難免會有想和對方交往的念頭,然而這次飾演的角色卻很不一樣,自己也因此得到了許多新的想法。

除了丁海寅以及蔡秀彬,其他演員包含李荷娜、金成圭等也期待這次播出後觀眾的反應,加上韓國近期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丁海寅說:「韓國現在處於很艱辛的狀況,希望我們這齣劇可以給大家帶來療癒。」這樣的組合,不療癒也難~《一半的一半》,3/24(二)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