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CLASS》結局超不捨!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 多位主演IG更新,「世路小隊」謝謝你們的努力!

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即將在3月21日播出大結局,引人入勝的劇情,自開播以來的兩個月中,每每為大家帶來歡笑與淚水。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梨泰院CLASS》結局超不捨!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 多位主演IG更新,「世路小隊」謝謝你們的努力!

在即將播出大結局的最後一週前夕,劇中演員們都率續更新IG,不管是向角色道別,或是說有多麼不捨,都讓人感受到了其中的感動~

前兩人敘俊歐巴自行舉行了殺青派對,不知道是笑還是在哭的瞇瞇眼,肯定是太過不捨而又哭又笑吧~

而在16集的前夕,再度貼出了15集的劇照,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15集前夕,金多美貼出了劇中趙以瑞的穿搭照,模樣看起來相當修長時髦,以怪物新人之姿,首次主演電視劇就獲得矚目,接下來的表現令人期待!

大結局前,則是貼出了15集的劇照,多美辛苦你了!

15集前,權娜拉則是貼了與飾演張會長的劉在明合照,難得看到張會長親切的笑容,有點不習慣阿~

而16集當天,貼出了正在梳化的影片,真是好美啊!

15集前,在戲中壞到底的安普賢,則是貼了一張與狗狗的照片,戲中這麼壞,私底下還滿暖的啦~

大結局前,則是貼出一張劇照,張根原真的好壞壞!

15集前,而飾演張根秀的金東希,除了貼出穿搭照之外,還預告了接下來的新作品,是Netflix的自製影集《人間課堂》,懸疑的劇情備受期待!

大結局前,則是貼出了15集的劇照~

而飾演變性人馬賢利的李珠英,15集前則是貼出拍攝的工作照

16集前,則是貼出邀請大家收看《梨泰院CLASS》的貼文,人氣越來越看漲的她,也希望她接下來有更好的表現~

韓國JTBC電視台也釋出14集的拍攝花絮,大家的努力真的好棒啊!


回顧這八週《梨泰院CLASS》帶來的喜怒哀樂,所有演員辛苦了!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3月21日播出大結局,全14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