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CLASS》花絮照曝光!周末大結局,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 盡全力演出太讚啦!

《梨泰院CLASS》即將在3月21日播出大結局,韓國播出平台JTBC dramaJTBC drama釋出了演員的工作照,所有的演員包含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 的盡力演出,造就了高收視率以及追劇風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JTBC drama IG

《梨泰院CLASS》花絮照曝光!周末大結局,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 盡全力演出太讚啦!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熱血故事,由朴敘俊飾演的朴世路,帶領觀眾看見一段不畏強權、強悍執著的故事。自1月底開播以來,週週都是劇迷的話題。即將迎來的大結局,在後面的故事中,迷糊的都逐漸清晰。

朴敘俊再以朴世路一角聲勢看漲,而金多美權娜拉,也交出了演藝生涯漂亮的成績單,最後一週,讓人十分不捨。在接近尾聲的這週,JTBC電視台釋出了演員的工作照,有人認真讀劇本、有人快樂地沈浸在拍攝場景中,感謝諸位的努力,我們才有這麼優質的韓劇可追,而朴敘俊與金多美拿著第16集劇本的模樣,正式宣告迎向結局。

以瑞最後還登上了富比士的封面呢~(笑)

受到疫情的影響,《梨泰院CLASS》的殺青宴也將只對內部舉行,只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演員們也再度回歸到大眾的視線前。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3月21日播出大結局,全14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