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防疫不要趴趴走!在家追《梨泰院CLASS》朴敘俊、金多美,不要出國當「顧人怨CLASS」!

新冠病毒疫情緊張,全球提升緊戒,防疫最好的方式除了常洗手、保持衛生習慣,就是不要趴趴走,更不要出國,在家追《梨泰院CLASS》,不要出國當「顧人怨CLASS」!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海巡署長室Coast Guard

防疫不要趴趴走!在家追《梨泰院CLASS》朴敘俊、金多美,不要出國當「顧人怨CLASS」!

超有才的「海巡署長室Coast Guard」臉書粉絲團團隊,在防疫期間多次釋出許多有趣的圖文與網友互動,前陣子的「防疫少年團」、「新冠病毒」(Cover《屍戰朝鮮》)反應熱烈~

在《梨泰院CLASS》即將播出結局的周末,又再度釋出「顧人怨CLASS」貼文引起討論。「顧人怨CLASS」貼文Cover《梨泰院CLASS》的官方海報,而人物造型變成了戴口罩的海巡署人員,這樣的提醒讓許多網友紛紛點讚,如今累積超過1萬多個認同。

《梨泰院CLASS》所傳遞的正能量,讓許多觀眾感到熱血沸騰,「海巡署長室Coast Guard」搭上全球防疫的趨勢,是一個有趣又能引起關注貼文模式。再次提醒大家,防疫不要趴趴走!在家追《梨泰院CLASS》不要出國當「顧人怨CLASS」才是正解,不然要請趙以瑞賞你各位10個巴掌啦!

《梨泰院 CLASS》Netflix於3月21日播出大結局,全14集目前全數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