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朴敘俊、全智賢 超強聯手!新作《智異山》有望合作,講述一段深山密林中動人的生命故事!

剛剛離開《梨泰院CLASS》朴世路一角的朴敘俊,據韓國媒體報導,不但即將與IU李知恩合作新電影《Dream》,還即將和全智賢演出電視劇《智異山》,滿滿的女神降臨,讓朴敘俊直接躍升韓星男主角中的男主角。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朴敘俊、全智賢 超強聯手!新作《智異山》有望合作,講述一段深山密林中動人的生命故事!

多年沒有電視劇作品的全智賢,早前不但將在《屍戰朝鮮3》中飾演核心角色,今日再傳出電視劇作品《智異山》,將與人氣男神朴敘俊聯手出擊,打造一段在深山密林中的動人故事。

《智異山》不但演員有看頭,連編劇與導演都是大咖人物,編劇將由《信號》金銀姬擔任,導演也將請來《鬼怪》導演李應福,故事內容敘述朴敘俊飾演的國立公園新護林人姜賢祖,在經過訓練的職災後,能夠看到無法理解幻影,原來那都是在智異山中發生山難的人們的魂魄,由擔任女主角徐伊剛的全智賢,將一步步和他解開異智山中的秘密,並且打開他的心房。

除了男女主角有望聯手之外,其他角色目前都還在選角中,預計2021年上半年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