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朴敘俊頂「栗子頭」穿西裝展現大長腿真實力!萌笑頑皮耍寶模樣,讓女孩一秒就沈船

《梨泰院CLASS》剛播畢,朴敘俊人氣仍居高不下,最近他頂著劇中角色的招牌栗子頭為代言的韓國男裝品牌ZIOZIA拍攝畫報,萌萌魅力實在太可愛啦!

Photo/instagram @ziozia_official

朴敘俊頂「栗子頭」穿西裝展現大長腿真實力!萌笑頑皮耍寶模樣,讓女孩一秒就沈船

《梨泰院 CLASS》剛播畢,朴敘俊人氣仍居高不下,最近他為代言的韓國男裝品牌ZIOZIA新一季畫報釋出,只見他頂著《梨泰院》招牌栗子頭入鏡,萌笑模樣,又要讓女孩們再度沈船啦!

朴敘俊接下ZIOZIA代言已經兩年以上,每季釋出的新款畫報都帥到掉渣,2020春夏一改油頭紳士風格,改以栗子頭髮型現身,別於以往的清爽風格,正符合春夏的清新感。此次畫報也加入水果與花草的春日系道具,朴敘俊隨便把玩橘子,並將眼睛藏在兩顆蘋果後,逗趣模樣,真的超萌、超可愛。



回到時裝造型上,「萌栗」為了符合季節,特地換上淺色系的亞麻灰西裝,配上一條幾何圖騰的領帶就很出色,西裝大長腿造型,完全就是女孩心中的夢幻男友風格。轉換為休閒風格,同樣利用深淺灰色系做搭配,踩上一雙厚底老爹運動鞋,帥氣風格同樣讓女孩們當場融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