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17日開播!最帥君主更新近況,鏡子前歪頭晃腦那麼可愛~

隨著新戲《The King:永遠的君主》開播的腳步將近,李敏鎬不但在自己的IG上Po出多段預告宣傳,近日更在IG上Po出休息室的照片。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actorleeminho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17日開播!最帥君主更新近況,鏡子前歪頭晃腦那麼可愛~

寵粉的李敏鎬,不只有Po出一張,一連四張照片讓人感受到他私底下可愛的一面,看來是在休息室一邊看分鏡表,一邊休息的他,不時對鏡子擺出可愛的模樣。

頭髮上固定的髮夾,看來髮型對藝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阿~加上笑起來的陽光線條,已經讓人心癢難耐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敘述為了關閉次元之門而從平行世界來到現代的理科型皇帝李袞,與立志守護他人的生活、人民以及愛情的文科型刑警鄭太乙互相合作,展開一部悸動與痛楚交織的奇幻浪漫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Netflix將在4月17日與韓國同天播出,每集預計上線時間為台灣時間10點至11點半之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