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驚世語錄「在我身邊的都很完美,完美地欺騙著我!」這些讓人毛骨悚然的台詞,在感情關係中發人省思!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韓劇《夫婦的世界》,播出四集已經超越《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播出相同集數的收視紀錄。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夫婦的世界》驚世語錄「在我身邊的都很完美,完美地欺騙著我!」這些讓人毛骨悚然的台詞,在感情關係中發人省思!

改編自英國影集《Doctor Foster》,講述由金喜愛飾演的醫生貴婦池善雨,發現老公出軌後,開始展開一連串復仇的故事。故事裡有許多關鍵性的角色,透過不同角色的性格以及遭遇,串聯出不可以思議的人性故事。其中不但演員演技震撼人心,就連配樂以及鏡頭都相當講究,以下讓人難忘,更是讓人毛骨悚然的台詞,實在值得觀眾省思,在感情關係中,究竟誰是加害人,誰是被害者?或是沒有一定的定論?

1、圍繞在我身邊的,一切都很完美,完美地欺騙著我。

2、這地獄般的痛苦,要怎樣才能還給你呢?徹底的、公平地、完美地還給你!

3、看到女人本能般的撲過去,男人都是那樣的。

4、他的人生取決於我,他不是那麼壞的人,我會把他變成好人的,我是因為愛他才這樣的。

5、人不是那麼容易就改變的。

6、沒有遇到是不能想像的,兩個女人我都是真心的。

7、您可不能死啊,他是怎麼完蛋的,您得睜大眼睛看才是,在這裡好好躺著。

8、我的家、我的房子、 我的人生,不管是我想要的我絕對不能失去,李泰伍那傢伙我要把他從我的人生徹底剷除。

9、女人,也是有本能的。

10、不過是和女人玩在一起,性對男人來說,不過只是發洩而已,我不想用離婚來剷除我過去對他的努力。

11、女人不是因為不會外遇才不外遇的,只是身為夫婦,應該遵守誠信而活才有所克制的。

12、誓言、尊重、愛,不管想守護的是什麼,我們之間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13、拋棄完美主義,人生才會開心。

14、雖然有多愛就有多恨,但是一不小心就會搞砸的!


15、我不小心手滑了,所以說不能亂碰別人東西啊。


16.我希望他帶著罪惡感活著,怎麼就這樣回來了?

17.結了婚就是過去式,但對我來說離婚是現在式。

18.你們是怎麼生活的,我連1%都不想知道!

19.我已經不能再逃避了,我的心情相信您最了解。

20.人生就像登山,會先規劃好如何上去,越是艱難的路越是需要仔細安排。

21.外遇過一次的男人,就會再繼續外遇!

22.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該遵守的界線也會消失,我得守護的我和兒子啊!

23.不管再怎麼掙扎,都只是空殼而已。

24.當時我抓緊緊的,並不是愛情而是好勝心,執著沒有意義,反而只會增加傷口。

25.結婚是什麼?離婚又是什麼?明明知道只是個空殼,也有人會緊緊抓住不放所謂的婚姻,即使離開了分手了,為什麼這麼令人厭煩的關係,卻還斷不了呢?

26.兩個人都想要贏的話,就會沒完沒了啊!

27.就算中樂透,我們也沒有未來!和你在一起就跟地獄一樣!

28.因為我是單身女性, 沒有子女會負責養我, 也沒有丈夫可以依靠,但我付出的沒有比別人少!

29.離婚怎麼會這麼簡單?簽一份文件就結束了,所謂的婚姻只是這樣而已嗎?什麼也不剩,結束後竟然兩手空空。所謂的夫婦,結果只是這樣而已嗎?

30.如果可以一刀兩斷該有多好,妳要有心理準備,斷絕關係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31.那是否只是熟悉的習慣,還是憐憫帶來的和解行為,是互相傷害過對方後的褻罪嗎?還是後悔之前所做出的錯誤選擇, 或是只是屈服在瞬間慾望下的寂寞呢?

32.為什麼想做好的每件事都搞砸了呢?我的家庭、丈夫還有孩子全都是。只要是我想守護的東西,全都錯過了。就算時間流逝了,但痛苦依舊會在那裡!

33.執著是毒藥,在父母和子女之間也是那樣。給了他傷痛,還要他諒解,是不是太貪心了?時間會解決一切的。  

34.看到的並不是全部,每當覺得可以放心的時候,這會被一棒打醒,這就是人生。生活就是連串的不安,不是嗎?

35.我了解到原諒某人, 就像在給某人定罪一樣,是如此地傲慢,我只是在某段時間堅守著我的位置,等著不知何時才會回來的兒子。懷著那不確定的希望生活,忍受著那種不安。

36.放下所有的狀況由我還規定審判,由我來負責的那種傲慢想法,這就是我能盡全力做好的事情吧?

37.要從分享大部分人生的夫妻之間,刪去一個人,就如同要交出我身體的一部分,這種痛苦會原封不動的延續到彼此身上,夫婦之間的事,沒有單方面的加害者,也沒有完全沒缺點的被害者,這都是無法成立的。痛苦地回想著我們所犯下的錯誤,然後不被那份傷痛擊倒,每天堅持地活著, 說不定,那個能讓我原諒自己的瞬間,會像救贖般地降臨。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