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第五集看到高血壓!登門入室、正面對決,金喜愛 復仇開大絕,比鬼片更讓人腿軟!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第五集讓人血壓破表,緊張程度真心不輸鬼片,創下本劇最高收視紀錄,每一場戲都讓人印象深刻。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第五集看到高血壓!登門入室、正面對決,金喜愛 復仇開大絕,比鬼片更讓人腿軟!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夫婦的世界》到了第五集劇情依然峰迴路轉、驚心動魄,在一連串的壓力下,金喜愛飾演的正宮池善雨終於趁勢登堂入室,來到小三的家中。期間五人(小三父母以及男女主角)的壓力醞釀到了最高點,把所有一切公開在眾人面前。

其中包括丈夫與小三的外遇,以及小三已經懷孕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場面尷尬到了極點,這時的池善雨可以說是完全豁出去,一種玉石俱焚的驚悚感油然而生,簡直比鬼片還讓人腿軟,給了觀眾一種無法呼吸的感覺。雖然《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影集,基本上有了一個底,但翻拍的韓國版本,更把人與人之間的張力拉到了一個看不見盡頭的高點。

而在一切外遇情事公布後,面對丈夫的軟弱,丈夫甚至再度說出經典渣語錄「陷入愛情有錯嗎?」,池善雨已經理智斷線,把自己與孫在赫上床的事情全盤托出,被原子彈摧毀的兩人世界,池善雨會再度發動攻擊,或是如何重建自己的世界,讓人期待後續發展。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