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小三 韓素希 正式出道前曾是吸菸刺青妹!嚇壞台韓網民評價不一,用演技證明自己的美!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韓劇《夫婦的世界》,不管是演員或是劇情內容都是熱追焦點,其中飾演新興地表最強小三的韓素希,人紅是非多的道理再度印證在她身上,過去刺青以及吸菸的照片被挖出,讓許多網友感到不可思議。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xeesoxee.pics

《夫婦的世界》小三 韓素希 正式出道前曾是吸菸刺青妹!嚇壞台韓網民評價不一,用演技證明自己的美!

因長相亮眼而受到關注的韓素希,被台灣媒體封為小宋慧喬,雖然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但是同樣可以認證的是韓素希的確是美人胚子,由於飾演角色犀利讓人印象深刻,在網路的搜尋量僅次於女主角金喜愛。

過去正式演出戲劇前擔任網紅模特兒的照片被挖出,手臂上大片刺青以及毫無顧忌的吸菸照片,與她現在演出電視劇的形象落差極大。

照片原在IG上還能蒐尋得到,不過後來已經慢慢被刪除,韓素希本人並未對此事做出說明,手臂上的刺青是後來洗去?拍攝時用粉底蓋住?還是只是暫時性的紋身都不得而知。不只台灣網友,韓國媒體以及網民也相當關注此事,只是對於刺青的評價褒貶不一,有人認為刺青是個人行為,沒必要擴大渲染。

然而抽菸這種事,事實上也是個人行為,在未走紅前也純屬個人行為,但是因戲走紅後,似乎就會被放大討論。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當然,抽菸這件事情的確有害健康,刺青這種事對於傳統觀念的人來說,也不會有太多正面評價,只是回歸到演員身上,我們應該更注重她在演藝事業上的發展,韓素希未來的演藝之路還大有可為。《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