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陷入愛情不是罪?別人的東西不要碰!毛骨悚然、玉石俱焚劇情再破收視紀錄!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寒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已經成為本月人氣最旺的韓劇之一,戲中出軌不倫復仇的狗血劇情,儘管令觀眾覺得誇張到不可思議,但是越看越精彩的角色關係,讓人每週都期待到不行!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陷入愛情不是罪?別人的東西不要碰!毛骨悚然、玉石俱焚劇情再破收視紀錄!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影集《Doctor Foster》,講述由金喜愛飾演的醫生貴婦池善雨,發現老公出軌後,開始展開一連串復仇的故事。

本週播出第五、六兩集,第五集目前再次打破自己的收視紀錄,比上週更增加,來到16%,這是一個相當不簡單、也相當不容易的數字。在新播出的故事裡,金喜愛飾演的池善雨展開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反擊,當然在此不打壞大家的收看興致,就先不爆雷啦!

回到劇情的敘事上,《夫婦的世界》在故事推進有著清晰的節奏,加上澎湃的配樂,讓觀眾的情緒被引爆之後,還能維持在一定的高度,另一方面來說,這樣血淋淋的切開人性的黑暗面,看來也是相當不舒服的啊!

此外,新播出的集數中,也出現了許多經典的台詞,渣夫再說陷入愛情不是罪令人不恥,正宮一打二的氣勢,一方面讓人看了過癮,但也相當心疼她在這段感情中扮演的角色,不過不到最後,真正的加害人是誰?真正的被害者又是誰?還不得而知呢!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