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渣夫令人火!私下忠誠愛妻相伴17年, 朴海俊:「沒工作時就時只喜歡陪著老婆!」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韓劇《夫婦的世界》不但在台灣造成收視熱潮,對香港以及其他亞洲國家的韓劇粉絲來說也是近期必追的韓劇焦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網路

 《夫婦的世界》渣夫令人火!私下忠誠愛妻相伴17年, 朴海俊:「沒工作時就時只喜歡陪著老婆!」

據香港媒體報導,在《夫婦的世界》中同時愛上兩個女人的渣夫「李泰伍」朴海俊,事實上私底下是個愛妻魔人,與老婆吳宥真在2003年就認識,兩人都是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戲劇系的學生,也同屬一個戲劇社團。交往7年,兩人在2010年結婚,並於2013生下一子。

朴海俊於2011年開始演藝圈活動,2012年開始電視電影的演出,期間演出過《未生》、《異鄉人醫生》(與李鍾碩同戲)、《我的大叔》(出家當和尚)以及《阿斯達年代記》等劇,2020年以《夫婦的世界》備受矚目。

事實上,朴海俊當初並不想接下此劇,深怕自己演技不夠純熟而拒絕,但在導演毛完日以及金喜愛的強力邀請之下,終於點頭答應演出,而事實證明,朴海俊的渣氣透過演技的表現,實在非常強大啊!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