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全智賢《智異山》男主角不是朴敘俊?!朱智勛 有望成為男主角接班人!

多年沒有新作品的韓流女神全智賢,早先加入了《屍戰朝鮮2》(原名:李屍朝鮮)的演出,預計將下來將以主要角色回歸。另一部以女主角回歸的電視劇《智異山》原本外傳將與朴敘俊共演,不過最近傳出新的消息。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全智賢《智異山》男主角不是朴敘俊?!朱智勛 有望成為男主角接班人!

據外國媒體報導,朴敘俊加入《智異山》一事可能是謠傳,目前製作方正在找尋適合的男主角。

而男主角的人選,目前有可能是《屍戰朝鮮》的男主角朱智勛接下,消息一傳出,有些粉絲稍微有些希望落空,但如果真的是朱智勛接演,相信還是有一大部份的觀眾覺得沒問題,朱智勛近年佳作輩出,不只是在電影上表現讓人津津樂道,在小螢幕的演出也相當有魅力。

傳出接班朴敘俊成為《智異山》男主角人選,經紀公司也承認有收到提案,不過還在確認時間,但是目前行程滿檔,如果接演的話,勢必要調整行程。不過不管最後由誰接演,演技派演員們的實力依然看點滿滿。《智異山》不但演員有看頭,連編劇與導演都是大咖人物,編劇將由《信號》金銀姬擔任,導演也將請來《鬼怪》導演李應福,故事內容敘述朴敘俊飾演的國立公園新護林人姜賢祖,在經過訓練的職災後,能夠看到無法理解幻影,原來那都是在智異山中發生山難的人們的魂魄,由擔任女主角徐伊剛的全智賢,將一步步和他解開異智山中的秘密,並且打開他的心房,預計2021年上半年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