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全智賢《屍戰朝鮮2》10秒露臉不過癮?製作團隊確認第3季將成為核心角色!

由朱智勛、裴斗娜以及柳承龍主演的《屍戰朝鮮》(原名《李屍朝鮮》)系列影集,在3月中播出第2季,而眾所矚目的全智賢,在尾聲短暫露臉10秒,讓所有劇迷大喊看不過癮。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全智賢《屍戰朝鮮2》10秒露臉不過癮?製作團隊確認第3季將成為核心角色!

前名為《李屍朝鮮》的古裝活屍影集,在韓方要求更名之下,播出平台Netflix也很快做出回應,將影集正式改名為《屍戰朝鮮》。

驚悚緊張的劇情不但亞洲觀眾喜歡,在歐美也有一群追劇粉絲,而所有人都在期待的全智賢,在尾聲時驚喜露臉,其角色如活屍獵人般,儘管只有短短幾秒,但是曖昧的笑容讓人還未知她所飾演的角色身份。據韓國媒體報導,全智賢的出現並不是驚鴻一瞥,而在第3季故事中,全智賢將有吃重的戲份,將是非常觀眾以及重要的角色,可以說是整個第3季有可能都會圍繞著這個角色進行,讓人相當期待。

製作團隊更表示,有意將《屍戰朝鮮》打造成10季故事,當然一切都要看觀眾反應,有好的瀏覽量,才會繼續帶著大家打喪屍。

《屍戰朝鮮1、2》已於3月13日全球上線,全1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