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亂鬥下半場!金喜愛私下會和韓素希保持距離、渣爆朴海俊被罵爆不敢看網評!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播出前八集受到觀眾喜愛,收視率節節高升,不斷打破自身紀錄,成為每周話題的談論焦點。第九集之後重回19禁限制級,在下半場開始之前,金喜愛與朴海俊趁開播前大家聊聊自己的心情。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亂鬥下半場!金喜愛私下會和韓素希保持距離、渣爆朴海俊被罵爆不敢看網評!

連原劇《Doctor Forster》製作人查爾斯哈里森(Charles Harrison)都稱讚池善雨醫生演得好,金喜愛開心表示,很感謝原劇製作人的稱讚,不過因為本戲實在太過激烈,多年沒有演戲的她,一回歸就演出如此重鹹的角色,認為自己在全劇殺青後,需要休息好一段時間,希望大家不要打擾她。而在戲中有許多對渣夫以及小三的對峙場面,金喜愛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她說,在接下來要播出的12集中,將有個陷入膠著的畫面,當時拍完之後大家都很喜歡,另外還有第六集和兒子俊英在江邊的戲碼,也讓她印象深刻。

戲中飾演正宮池善雨,和最婊小三不斷過招對峙,聊起現在人氣正火的韓素希,金喜愛說,韓素希是本劇「美麗的代表」,擁有「天上的美貌」及對演戲的熱情,不過因為要進入角色,彼此在戲中關係較特殊,所以都會和韓素希保持距離。

朴海俊飾演的渣夫李泰伍,可以說是這近一個月來最讓人討厭的男人之一,播完第一集後不敢看網路留言,真的很抱歉,擔心會影響之後的演出,也說要是不小心聽到有人談論或看到相關的回應,就趕快關上耳朵,要自己趕快忘記,有時還會靠深蹲50次來紓解情緒。

了解演員的想法後,我們終於知道,每個演員真的是用生命在演戲,因此《夫婦的世界》才會引人入勝,成為大家每週必看的韓劇之一。在進入下半場後,三位主演又會陷入怎樣更難解的人性習題,真的是超級期待~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共16集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