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重回限制級19禁!原正宮火力全開、渣夫小三反轉,未成年真的不能看!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開播以19禁為宣傳賣點吸引不少觀眾熱追,原本公布第七集以後是建議15歲以上觀賞,近日再度宣布第九集至第16集全部19禁!
《夫婦的世界》重回限制級19禁!原正宮火力全開、渣夫小三反轉,未成年真的不能看!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Doctor Foster》劇集,由《Misty》導演毛完日執導,描述擁有幸福生活的夫妻,因背叛導致完美的日常崩塌,兩人在傷痛中緊抓對方不放的激烈愛情故事。

自開播以來,便以不斷反轉以及激烈的劇情吸引觀眾,播出至今不斷刷新收視紀錄,成為電視台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原本開播時宣告前六集為19禁,之後10集為15歲以上觀賞,但是近期卻宣布第九集以後全列為19禁,在韓國來說,就是限制級的意思。

當初導演毛完日對於19禁的解釋,不是因為內容很暴力、煽情,而是因為演員的表現不像是演技,擔心太過真實、刺激造成誤會,又為將真實的情感傳達給觀眾,幾經思考而做出這樣的分級決定。不過對於內容暴力以及煽情的部分,卻是真實上演,讓人看了實在情緒激昂每周高血壓!

對於《夫婦的世界》重返19禁是否能夠再創收視率紀錄,相信有在追的你也是相當期待的吧~《夫婦的世界》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共16集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